疫情日記 0629 我們與演員的不同....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裡說的我們是指非從事表演工作的人(包含我),演員從劇場演員廣告演員臨時演員到每天打開手機,手機會自動送廣告給大家看的那種知名演員(明星)....
今天的確診案例一樣低於六十人,不過死亡案例有八人,防疫記者會上還是在講疫苗,跟指揮中心的希望一樣,我也希望全台大家早日人人都有第一劑第二劑第三劑疫苗可以打
因為這兩天看到我認識的校外社團學妹,在IG跟FB限動問用三個詞形容印象中的她是怎樣的人,我有回答,後來他就回覆我說:你也是在夢想的路上努力...(我其實內心想說嗯最近我的夢想大概跑到我房間的垃圾桶旁邊了吧?)學妹的夢想是當表演工作者或是演員? 雖然有去劇場看過她的獨角戲,不過後來她比較多的工作是婚禮主持人,偶爾會有廣告或是演戲的CASE
這陣子很迷模範計程車啊還變成李帝勳的迷妹(自從過了三十六歲覺得年紀比我大的韓劇男主角還真不好找耶),難得可以當迷妹,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下當迷妹的沈迷感,不!其實我是那種很迷就會很想得到,因為很想得到(都是戲迷了還能得到什麼?)買一堆周邊?一堆DVD?蝦皮上的生日應援代購?寫劇本給李帝勳演(真是口氣很大的一個迷妹啊!)總之我就是那種比起成為觀眾,更想成為創作者的人,有就是在其他方格子文章看到的「與其追劇不如作劇」的心情,當然我可能是做不到啦!但總是會有這種心情....
看學妹的IGFB深深覺得表演工作者的路不好走,學妹算得上是廣義的演藝圈的人吧?偏向表演工作者而不是娛樂圈的明星或名人或通告藝人那種,她長得就像仙女一樣喔,完全會讓人大嘆上天不公平的那種!曾經有一次站在她旁邊,自己變成像是路邊樹上掉下來的爛芒果一樣就算發出臭味也沒人會看見的那樣不起眼,還有人問那個長得很像仙女的人是誰?叫做什麼名字?完全無視於我們一排普通人....這位學妹因為喜歡運動加上個子高,看起來就是身材結實高挑多年來身材體態都維持一樣好!
這十幾年看著她一直堅持在表演的路上前進,覺得她真的是為了夢向而努力,大概是因為傳播媒體的關係,我覺得我對韓國演員的認識還有注意都比台灣演藝圈多很多,好比說如果記住韓國演員李帝勳的話,好像更應該先記住台灣演員劉冠廷啊,劉冠廷演的戲,我看過那麼一零一部叫做:消失的情人節,還是今年看的!如果我有看過其他劉冠廷演的戲,那我一定沒記住他演什麼角色....才會認不出來,總之看到許多韓國演員都很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也很注意健康管理,連中年男演員都要節食跟鍛鍊身體,中年男性吃的仿佛二十歲減肥的女大生那樣清淡,我覺得真的太了不起了! 這是在我前天在晚上十一點多,狼吞虎嚥吃著鹹酥雞配豆奶加珍珠的時候,想說嗯!如果是演員們應該是不會在晚上吃這些吧?為了要保持身材!或是他們確定隔天可以運動消耗掉這樣的熱量.....
很多演員都很美又很高,不然就是長得真的很有特色,其實比起電視上看到的樣子,曾經在路上遇過幾次男演員男藝人,都覺得他們好瘦喔!就算電視上看起來肉肉的,遇到本人看起來都是瘦瘦的!嗯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吃那些我覺得好吃的食物,看多了韓國演員的新聞,發現很多人四十幾五十幾都單身未婚,男演員女演員都一樣,很多知名的更是一直都單身也沒什麼緋聞,究竟是低調談戀愛?還是真的要找個對象太難?或是已經跟表演藝術結婚了呢? 有時候我會想說,如果我是李準基這樣等級的人氣演員,可以終身擁有粉絲對我的愛,戲約總是一部接一部跟著來,不用擔心錢,不用擔心名氣,不用擔心沒粉絲,永永遠遠到我死亡之前,我都能穩穩當TOP級的演員的話!我會選擇用擁有人生伴侶(前提是可以有機會擁有)還是用擁有人生伴侶的機會去交換一輩子都當受粉絲愛戴的top級演員呢???????我想喔當我是普通人,或許我寧可一輩子沒有自己的愛人跟伴侶,卻能享受粉絲們源源不絕的愛,但是當我是TOP級演員的時候,可能我想要的是人生伴侶
人就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但能有兩好該有多好!
今天工作無大事,只是因為跟新同事工作步調還是沒默契不協調,就一直被BOSS念,只要被唸的受不了的時候呢! 我就會打開手機上的!!!!人力銀行app或是想起最近看到的招募廣告,想說嗯我要找新工作,但明天一樣皮繃緊了去打工! 我真是一個精神勝利法的人啊?? 安誒咁好? 昨天有早一小時去睡覺,睡著大概三點半吧,不過早上就算比較早起來還是沒有早點到公司打上班卡....想說早點起來可以做什麼?想說ㄚ 看看線上課程學畫畫啊,最後還是在放空耍廢。。。。不過有睡比較多一點,還不錯啦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