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身於禱告的心】帶來生命的改變與祝福!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一個基督徒,最能讓自己存活在日常生活中的唯一方式就是,禱告。

即便妳不是基督徒,仍然可以這麼做-禱告,只是唯一不同的是,妳可能無法確認是否 神聽到、得到的回應是否是對妳有益處...但妳仍可以持續,有天會發現生活不再一樣。

印象中幼稚園時,我好喜歡站在置高點,望下去是一望無際的一片海洋及看似孤獨的基隆嶼;在我小學後就搬離了靠海的家(即是目前的奇浩部落)開始與外公、婆同住,住的地方沒有海,但卻有陽台,我非常喜歡在那對著天空說話,望著無邊際的藍天白雲,總希望有天,有人能把我帶走...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孤獨的時刻。十七歲那年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但對於信仰仍不是很了解,渾渾噩噩的到了二十三歲才慢慢進入狀況。

禱告生活,成為許多人們在生活中很重要的儀式,也包括我自己,它可以增加我們的信心、卸下重擔、知道自己不孤單、不害怕,甚至是改變生命。

“禱告的目的,是要彰顯神時刻在每一件事上同在的事實。”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禱告,可以洗滌身上一切的惡習,甚至是癮頭!就我父親來說,過去的他是煙不離身的,直到他決定戒菸,透過禱告給自己宣言,隔天就不再碰煙直到如今!戒過煙的人都知道這真的很難。我自己呢!就是口出穢言,是的!過去年輕時,口裡說出的話都會帶髒字,但現在可以正常說話了。


過去我常有一個不好的習慣,目前也仍然在學習中,就是不作未經禱告的決定,好比說本來答應一件事,後來又覺得感覺不對,又把它取消了;其實,這在我們生活中非常容易發生,往往是感覺牽動著我們去冒然決定,卻造成自己無法好好去做而倍感壓力。

總之,禱告帶來的祝福是無法想像的,我們原來有的是人給的,我們自己給的,但透過禱告,就會再加上上帝的祝福,對我來說,是真的很美好,1+1等於無限大的概念。

過去總是自認自己是很活潑外向的人,但仔細看看自己時,我其實是個很不愛與人建立關係,主要原因是我害怕再次感到孤獨,那滋味太令人難受了,再來就是害怕受傷...但透過信仰,越來越自由並且感到不孤單。

信仰和宗教一直是不同的,只有信仰才能延伸進入到生活日常,觸及到妳意想不到的內心深處。

我想在這裡特別謝謝一直閱讀“合神心意的女人”的妳或你,祝福你們在閱讀完後,生命能有所改變,邀請你寫下目前最想改變的一件事,妳可以放到皮夾內或筆記本、日記裡,年底(或兩週後)再拿出來看看,我祝福你會有豐富滿滿的微笑。

我自己就是這樣,過去最常求改變的是“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哈哈...真的不誇張,連我先生都不敢相信我會這樣期許自己,但事實證明,我做到了!!

我們的改變,不是來自他人的肯定,而是內心有個確據,真的發現自己改變囉!

祝福我們❤️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