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湊出來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
只聽見眾多的掌聲裡面,
正讚美著這「四不像」。
零星的指點,
夾雜於掌聲之中,
不屑著眼前的「佳作」。
這「四不像」、「佳作」
不是任何人,
是我。
拼湊出來的,
不獲得任何重視,
不,
視線未曾停留過,
沒有人在意這些零片。
令人費解的零片,
不可能是預期中的「佳作」,
是「失敗作」,
實在教人「遺憾」。
口中的「失敗作」、「遺憾」,
是我。

  首先,謝謝你讀到最後。《拼圖》是大概兩三個月之前手寫的稿子,修改也懶了,寫完之後就被丟到某角落去了(打臉)。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這些都是成為我繼續寫作的源動力喔。
  如果你是第一次讀我的作品的話,可以按追蹤,有新作品發佈的話,會直接通知你囉~
  我是伊豆見,我們在下一個作品再見吧~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未接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member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群鴉亂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燭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岔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拼圖 |每個人生命的藍圖 都是獨一無二的。 少一塊拼圖, 都無法完整的去看見我們自己的全貌。 無論是怎樣的碎片,再不起眼、再不堪... 都值得被自己 找回來 接納與擁抱。 我們總希望 自己在這世界的定義 是屬於美好的、值得被欣賞 或是值得被愛的。  但,卻常常把好壞對錯 用社會或在乎的人的定義,來標籤
Thumbnail
avatar
2021-09-10
拼圖我的第一片拼圖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之後我再看到喜歡的圖案,就買下來收藏,尤其是每年的暑假,我都立下一個目標,從最早的500片,然後1000片,難度一直往上累加。直到片數無法滿足我的成就感,我開始找些特別的拼圖,譬如有些拼圖有夜光效果,我買了梵谷的星空,熄了燈在一定距離外靜靜地欣賞,彷彿也進入了畫中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5-27
拼圖拼圖過程,相當於腦袋放空, 放空, 不去想, 什麼都不去想, 也許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3-22
憂鬱拼圖  重拾寫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憂鬱症,想想就覺得無奈。    
Thumbnail
avatar
2021-02-13
人生拼圖-匯集成河 「你無法預先串起人生裡的點點滴滴,只有回顧時才能恍然大悟,所以你必須相信人生的點點滴滴在未來終能串在一起」-《穀倉效應第五章開頭引用賈伯斯的話》
avatar
王導
2021-01-29
拼圖即使最後拼湊了原來那個相似的自己 依然無法 回到原本完好如初的自己
avatar
溫康雨
2019-05-12
拼圖日記 Dear, 依稀記得坐在咖啡店裡頭敲敲打打的畫面,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在未來可能會實現的時候,心裡總是會充滿希望感,那股希望感會帶領我勇敢地跨越很多恐懼。能將現實中的不現實拋在腦後,只埋頭往前,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