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你,過得如何?天氣依然晴朗,陽光白雲天空依然美麗,象徵這個世界的美好… 那你自己呢?對自己好一點了嗎?多照顧自己,愛自己一點了嗎?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是否讓你不知該如何好,加油!你很棒了!每天多給自己鼓勵、正面一點,你的病是否會漸漸好轉呢?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傳遞負面能量給他人,結果卻還是給別人添麻煩…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好累…真的…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個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第一篇:天機奧秘專題前言:學校沒教的事、人間沒教的事, 沒人知曉的天機、奧秘、真相、真理都在專題文章中。 在目前社會變遷快速的年代, 自身的問題、疫情的問題、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企業、社會、地區、國家之間的問題,層出不窮, 許多人冥冥之中總感覺跟此世界格格不入 好像自身原先就不應屬於這個時空、這個世界。
    Thumbnail
    第一篇文章 生活韓語(韓文) 喝咖啡 附錄音咖啡,是韓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像酒一樣, 因此今天的第一篇文章,就要來看看喝咖啡的韓文。 咖啡的韓文是커피 喝的韓文是마셔요 因此喝咖啡的韓文就是커피를 마셔요 를是助詞。 那麼請大家聽聽看錄音檔喽^_^ 今天這個單元,希望您會喜歡。 E
    Thumbnail
    第一篇 我的極簡旅程Hi 你好, 我是Feiyan,歡迎來到我的🇩🇪生活筆記。☺️ 在YouTube上認識了布蘭達和維尼,以及很多別的在台灣的YouTuber,學習到了極簡和簡單生活的概念,從去年十月便和先生一起開始了在德國的極簡生活。 在學習極簡理念之前,雖然每天也還是在用心生活:每天準備精緻健康的食物,上班用不
    Thumbnail
    第一篇文章「開始寫作吧」,提示文字的語氣歡快得讓我壓力山大。 今天是2021年農曆春節的除夕夜,我在吃了團圓飯後才又匆匆趕回這座城市。離家數年,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懷疑離鄉背井拼搏的需要。 是啊,我剛剛想著我還真的是為自己在努力打拼——為了在新年可以給出比其他兄弟姐妹更多數目的紅包給長輩,為了在同學會時說話終於
    Thumbnail
    2021-02-11
    第一篇~雖然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的 貓貓好可愛❤ 不!貓貓不要吃我的飯~~~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