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憂鬱邁向陽光-昨天不快樂,因為沒有看到自己「好事一件」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被氣到早早靈氣自療就睡了,一早起床洗了米漿的床單,天氣陰陰的無法上頂樓曬被,心情也覺得悶悶的。好像每次天氣不好都會影響我的心情,的確,據醫學研究也是如此,告訴自己允許接納。
允許接納這天氣,允許接納昨天的不順,練習轉念的方式就是他讓我省了一筆,套句男友說的,因為現在有妹妹頭遮著其實看不出來,三個月後再去也不遲,反正我最長的間隔也將近10個月。多點時間還可以讓我找尋新的有好評的診所。要變美的第一步就是心情要美麗,當這點都做不到了,外在塗牆壁、動刀、動槍都是假象。
也察覺到現在有動力要去變美了,要是在更早之前哪會想到這些,整天憂鬱整天哭都來不及了。想想也是好事一件,我的確是走在往陽光的道路上!
剛好閱讀到別人的文章與我的結尾共振,【昨天不快樂,因為沒有看到自己「好事一件」】,每天練習感恩,找一件好事來感謝,就算再微小仍可以讓自己感到幸福!
躺 · 起來
躺 · 起來
一位人生順遂可躺平的人生勝利組,卻是從大學起就想搭飛機掉下來造福家人的內心灰暗者。2021年時,我察覺正經歷人生低潮。2022年時,因父母確診新冠肺炎,我自認盡心盡力地為他們視訊看診領專用藥,卻抵不過哥哥雲淡風輕一句話,在被父母莫名責備下徹底崩潰了… 是的,我掛了身心科,我確診了…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