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大谷翔平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突然在追星,是棒球明星。我想,不只我在追,大概全美國大聯盟球迷也在追。
他是日本人,但有一百九十多公分高,到美國大聯盟發展後,身材練得很壯,完全不像亞洲人體型。他被稱為是「二刀流」,因為他既是投手,又會打擊,今年這一季球賽,很會打全壘打。最近幾天,幾乎每天都轟出一支全壘打,讓大家為之瘋狂。
他是大谷翔平。
台灣網友們喜歡戲稱大谷是投手,打擊是翔平(當成兩個人的意思)。
一開始會注意到,可能是無意間發現有個日本人在打大聯盟,所以給予關注。後來看越多新聞發現他是「二刀流」,而且這一季表現很好,網友也熱烈討論。然後,他們幾乎每天都有賽事(不會把球員累死嗎),所以每天追他的新聞,看打到第幾支全壘打。今天他又擊出一發全壘打,重回第一名的排名。之後,還要參加全壘打王的比賽。
我喜歡他壯壯的身材,看就知道是下了很多苦工練出來的。他很年輕,才二十六歲。
他的表現對我有些激勵。
他們每天都有賽事,他不是擔任投手,就是打擊手。尤其最近每天一轟的表現,讓我想到,每天密集的比賽,可是卻每天都要維持好的狀態,多麼不容易。以及他擔任投手所需承受的壓力,那種全場注目、表現攸關球隊輸贏、面對打者的壓力,承受這些,但仍需投好每顆球。在在都需要很強大的心理調適機制,不只他,這些球員都好厲害。還有面對這麼多媒體的勇氣,他究竟是怎麼辦到這一切,我想也知道,他肯定下了我無法想像的努力。
很是佩服。
另外,他也又帥又可愛。(轉成迷妹模式),看他擊球的畫面就是療癒。有一天下班心情有點沮喪,看了他在比賽中的各種表現,無論是投球、打擊、跑壘、盜壘,然後心情就好多了。
我很少追星,看這次能追多久。也希望自己可以學習他的精神,突破現下的困境。
每天都有大谷的新聞
面對眾多媒體也穩如泰山
2021/06/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