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夢想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心理師」大概是這輩子最大的追求。
早發於國中時的夢想,就算養小孩會困住我十八年,只要還沒失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去考研究所,去讀書,去實習,去考心理師,然後在雲林附近要找得到心理師的職缺。這條路其實沒那麼好走,勞力市場上也供過於求,只是這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變的想望,也是目前除了生養小孩和買房子以外唯一想做的事。
其實想想,台灣真的不缺我一個心理師,可是,雲林很缺誰來開個心理諮商所,我想開,只是這條路要走很久才會到。反正,我追定了,這也是我讓自己生活拮据,拼命存錢的最大理由。
就算在這條路上失敗了,老天爺要給我的東西還是會拿到(我不知道祂要給我什麼,一直叫我去做這件事)。如果成功了,大概會是因為有使命在身吧。
今天又開始研讀相關期刊文章,雖然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有沒有用,不過我既然那麼喜歡學習,那麼喜歡念書,開心就好(讀書時可以進入心流,只是好累)。
這就是我的夢想,在心底十五年的夢想。
2021/06/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