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學習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說要放輕鬆上班,今天又很認真的埋頭苦幹。一開始先處理印表機的維修事務,翻找保固資料,添墨水什麼的。
告一段落後吃晚餐,邊吃就邊看最近在網路上學Google Analytics的課程資料。好不容易基礎和進階的課上完了,考考認證,雖然有六十分,但還差二十分才通過。所以收拾晚餐餐具後,開始認真從頭開始看課程資料,還做筆記。
我大概是個沒有學習一點什麼就沒辦法前進的人,也大概是個喜歡考試的人。不過這認證比我想得還簡單,複習後再考應該就沒問題了。
讀讀資料,做做筆記,回過神已經快到下班時間。嗯,過得很充實,雖然沒有放鬆到,但認真學習的精實感更讓我滿足。
我就是個真正休息就是睡覺,其餘活動都是學習的人。不自己學點什麼,小心到時下班時間又跑去上課唸書了。
2021/06/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