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聖地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下班後,我都會放鬆的躺在床上滑著臉書,接收五花八門的資訊,然後延遲去洗澡的時間,遲遲不去洗澡。掙扎好久,好不容易洗完澡,再繼續滑著臉書或玩個遊戲才睡,這是一天最放鬆的時候。
所以我洗澡的時間很不固定,沒想到對面的房客跟我一樣,是個夜貓子,喜歡很晚洗澡。最近很常拿著換洗衣物打開門,卻看見浴室裡有人,只好又縮回房間等待。今晚又剛好碰上她在洗澡,還真巧...
很多人的床是個聖地,沒有洗完澡絕對不能碰床,以前我也差不多是這樣。後來,實在常常覺得很累,累得沒力氣洗澡,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爬上床休息,床從此就淪陷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覺得洗澡很麻煩也很累人,尤其頭髮又變得很長,就算知道洗完澡會舒服很多,也才能真正休息我還是變得不太喜歡洗澡。所以,乾淨的床是守不住了。
回家以後就有人幫忙監督洗澡,就不能一直賴在床上了。
2021/06/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