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排擠的當事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情,造成心裡很大的陰影。
大概是國二的時候吧,班上有一對班對,而女生是我的好朋友。後來分手了,不知道是不是身為天秤座的我太有義氣,為了挺自己的好友,被班上很有勢力的同學排擠了,講話不僅冷嘲熱諷偶爾還要面對惡作劇,原本覺得幸好只有在學校,下課我就解脫了,結果補習班的同學也認識排擠我的同學,從那時候我的惡夢開始了,在學校裡不好過之外,下課到補習班換另一群人對我冷嘲熱諷,那一段時間沒有打從內心開心的笑過,只能一直忍著一直忍耐。
整整一年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度過,但我只知道那一年我好想死,在學校補習班要面對所有人的指指點點,回到家卻要忍住這些情緒不被家人發現。在國三的時候要準備面對大考,家人覺得我老不專心決定帶我去看身心科,醫生問了我一件事情有沒有想自殺過,心理回答了無數次的有,但媽媽在旁邊我該怎麼回答呢哈哈
這件事情,對於我上了五專有很大的影響,我開始配合別人不做自己了,我害怕被討厭、厭倦被排擠的感覺了,只要能獲得朋友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這件事情在我心裡兩年,但我始終沒有辦法完整地說出來,我那時候很不能理解他們,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我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最後,終於願意跟家人坦承這件事情,不過一度也因為情緒湧上來無法完整地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說出來之後心情真的輕鬆很多,不過從此我也知道再也不要多管閒事插手別人的感情事。在我五專準備畢業的時候,只不過是家人與我的想法不同,而我氣到一直打牆壁打自己然後崩潰大哭,很擔心我自己是不是生病,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要變成憂鬱症患者了。後來好好的面對自己、陪伴自己,漸漸地好轉。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行程安排的細節小事(緩慢更新中)突然想要寫,就寫下來以供參考(之後有想到其他事會再更新)。 ‧預計步行時間超過10分鐘,就可以考慮搭乘交通工具(炎熱夏季及晚上視線不佳可能8分鐘以上就安排搭車了),不然走久可能精神跟食慾都不佳(?)。
    avatar
    Carol
    2021-09-19
    替代役物語:法律真的只保障懂法律的人!那些被當事人忽略的法律權利在地檢署擔任替代役期間,我被分配到法警室執行勤務,除了平日待在報到處服務民眾外,還要處理日常的行政業務&跑腿,而另個比較特別的勤務,就是有時法警人數不夠,會被叫去協助站庭。 這篇文章將簡單敘述我在站庭時,分享針對告訴人、被告以及證人幾點個人認為比較重要,一般人必須要知道的法律常識。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28
    創造者與被創造者的經典命題:《當神成為機械人》  《當神成為機械人》的標題耐人尋味:神為何會與機械人有所關係?人們是依據何種概念的延伸將兩者繫連?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8-03
    被霸凌的故事 霸凌我的人稱:A同學 還記得非常清楚的國小五年級,在補習班時總是會有那種動不動就對你生氣明明和自己無關的事都能遷怒於你的這種人。我最近常常回想到這些,例如說:不管一切就踢你或是推你有時還會直接拿走你的原子筆環的時候直接用丟的,當老師制止她時她還會說:我為甚麼要對這種人有禮貌,她總是讓人毫無頭緒時羞辱
    Thumbnail
    avatar
    Jung Kook & Hui'an
    2021-07-30
    【從雞排妹事件看】女性的被騷擾後的三種現象詳細的來龍去脈我就不再贅述,因為網路都看得到。簡單來說就是雞排妹鄭家純,發了一篇文揭露自己在尾牙的場合上被公司老闆不當的言語對待,讓他感覺到遭受騷擾而不舒服,但卻被人家質疑其真實性,甚至被拿來嘲諷、被質疑說是拿來搏版面炒作聲量。 我想要來就幾個面向來討論此次現象: 其實在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1-02-03
    抵制NIKE廣告無法掩蓋日本歧視排外的事實NIKE 最新廣告找來三位女生飾演被日本社會「差別」的角色,分別是在日韓國人、非裔混血日本人、被霸凌排擠的學生,最後他們只能在足球場上運動找到自我。 而廣告一出立刻被部分右翼日本網友極力撻伐,認為日本社會根本沒有歧視這些外國人、也有人回擊NIKE自己身為美國企業,在中國工廠僱用強迫勞動營的新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1-30
    時事系列:博恩被強姦的故事 博恩這個段子又再次帶出人們總習慣看到(段子)表面,而不會深究背後真正想傳達的意涵究竟為何(也其實就算深究了,也不會每一個細節都懂,因為文字語言背後可以解釋出的結果,都來自每個人內心擁有的東西---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也真的博恩以往常戲謔的態度討論到「強姦」這個對一些人來說完全不想再回憶的敏感話
    avatar
    黑仔.憨吉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