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0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老三~在家排行第三故此稱之。
從小就有寫作的夢想,但是卻不斷地為自己尋找各種藉口理由推託不作為,終於!
在某一天,囤積在腦子裡的事物滿溢了出來,很是難受。於是我開始以行動慢慢消化腦中的空想。
長時間的積累,已經不單單只想寫作,隨著年紀的增長,有興趣的事情也因接處外在的事物而增加,閱讀、寫作、烹飪、園藝...,想記錄下自己的生活歷程。
從幼稚園起,到出社會工作,每個時期閱讀了不同書籍,也在就學時期因為閱讀而開啟了短暫的寫作時光。
很懷念當時的自己能在課餘時專注於寫作及閱讀,儘管現在看來內容很是青澀,但卻能毫無顧慮地做自己、表達自己,讓現在的我很是憧憬,一點一滴尋回內心的小孩。
讀過的書不想僅僅只是看過,我想記錄下自己思考後的想法。
腦中的故事我也想有所推進,而不是時間停擺似地止步不前。
而後有興趣的烹飪,除了對料理的好奇,更是想記錄家的味道,傳承下去。
園藝方面,也是看了書籍後有所興趣,耐不住而去嘗試。
書!為我開啟了許多大門,除了汲取知識外,讓我想記錄自己的觀點想法、嘗試寫作、動手料理及園藝,我相信爾後書仍會持續改變著我。
這篇本該是第一篇發文,甚至已經PO了不少順序亂排的文。
在此說明:最開始是在臉書發文,但想在不同平台發布、讓更多不一樣的人能提出更為不一樣的想法見解;再來這邊PO的文章會與臉書同步,會額外PO以前在臉書分享的內容
內容會依照主題分為:
  1. 老三就想記:心情雜記
  2. 老三愛分享:閱讀心得
  3. 老三食記:烹飪、品嚐美食的紀錄
  4. 老三創作中:各類寫作(臉書不會PO)
以上~~
煩請各位前讀者指教,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