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量太大了,先給我等一下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剛剛,我在Dcard熱門文章中看到一個關於母親被殺的故事,內文文筆太過優異,一群吃瓜群眾都在質疑是不是創作文。
仔細一看Po文者竟然是我同事,雖然沒有感到很意外,但文章的資訊量過於龐大,還是令我略感吃驚,仔細梳理了他的文章(人之常情,但講出來超變態),可以理解為何他要將心中的傷口寫出來。
因為透過寫字才能與自己的對話,一鍵一鍵的敲打,一字一字的拚湊出心情,過程中能慢慢宣洩負面情緒,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就連大拇指女孩也是我自己的個人歷程,從盲目的粉紅色戀愛,以為付出就有所回報,結果換來是劈腿,以及破碎的心,而且還反覆重複N次(我真是笨),直到我懶得相信他,想直接躺在地上啥都不幹。
盯著黑壓壓的天花板,感覺它慢慢靠近我,享受周遭空氣慢慢被抽乾的感覺,有點爽。
但我還是慢慢拾起那些零星的殘骸,只是再也拚不回來本的模樣。這段過程我寫了一些很醜惡的文字,內容飽含我豐富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這個傷何時能好,最近被現實面壓著跑,可能沒時間好好與自己對話。個人文章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最近要寫一萬五千多字啊…還不能亂寫,好想趕快跳過恐怖的這兩周。
大概是這樣,明天繼續跟錢追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席
    重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