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信之二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易,好久不見了,收到你的信很開心。
我在這邊的生活很穩定,只是小孩比想像中的還要難帶,每天睡覺都睡不安穩,她總是要半夜起來喝奶,我就要一個人抱著她哄著她,有一次我還直接坐在地板上抱著她睡著,很荒唐吧,很難想像我居然變成這個樣子。想當初我可是最不安份的小太妹,現在居然在家相夫教子,人生的變化真是難以想像。
聽你描述那裡的風景,讓我也很想去看一看,感覺你在那邊有了新的生活方式,我很替你高興,你終於不再是膽小的簡易了,恭喜你邁出人生一大步!我沒想到你會用寫信的方式,畢竟這是一個手機就可以搞定一切的年代,唯獨這點你還是沒變,永遠喜歡老派的浪漫,但這就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對了,你還記得,我們常一起去吃的巷口那家麵店嗎?前幾天我經過的時候,他們居然收了,我當下好失落,總覺得我們的回憶也一併一起被打包帶走了,本來想說如果你休假回來也許我們可以再一起去吃,只可惜現在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抱歉我信的內容這麼地零散,畢竟我連能好好坐下來寫信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只能想到什麼寫什麼。你回來的時候記得和我說一聲,再來我家吃飯。
(最後...關於自由,我好像已經沒有那麼嚮往了,你也別自責了,過去的事我們都放下,好嗎,至少我們現在都有自己的生活了。還是要說,我很替你開心。)
我也很想你,也期待你的回信
顔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