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信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顔安,你好嗎?(我只能想出這麼生硬的開頭,其實我已經重新寫了無數次)
新的環境跟新的生活,一開始讓我有點不適應,但現在過了幾個月了,我想我好像可以不那麼把自己當一個外人,彷彿我終於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一些在當地生活的味道。
這邊的空氣很好,楓葉很美,湖水跟天空一樣,藍的很清澈。有時候抬頭看你會以為你活在一個水晶球裡,往水裡看,你會以為你就快看到最深的地方,好像就要知道一個藏的很深的秘密,巨大又神秘的吸引力讓我很著迷。我很希望你也能親自來這邊看看,我想你會喜歡在這裡的公園散步。這裡公園很大,人又不多,所以不用怕會很擠,有時候我一個人聽著音樂可以走將近兩小時,這裡的一切真的很舒服,讓我感受到無限的自由。
這讓我想起你常說,你很嚮往自由,而我比較喜歡安穩,可是如今我們兩個卻是相反,我來到了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以為我會很害怕,我會很想逃,但結果卻是比我想像的要舒服自在,我的人生好像終於有機會重新設定,我的外表,我的個性,我的說話方式,我好像都可以重新選擇,就像是玩模擬市民一樣,我能塑造一個全新的我。來這裡的這段時間,我也終於明白了自由對你的重要性,還有自由的滋味原來是這麼誘人。有些事是不是總要親自經歷過了才會真正明白,才會真正理解。只是這一切是不是已經太遲了...?
(還有很多想和你分享,留在下一封信裡說)
我很想你,期待你的回信
簡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