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差不多的時候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吃著類似的食物,
會在某個瞬間,無法區分疲倦和放棄
害怕自己開始假裝那些做不到的事情是我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我想,當我被自己被說服自己此刻什麼也不想做的時候
就是我什麼也做不到的時候了。

什麼都不想要的話,是不會受傷的。
正在為了想要成為的模樣而痛苦的妳,
是最堅決的人
當然當然,堅決沒有任何好處,
可是沒關係,我想告訴妳
堅決的人也會犯錯,堅決的人犯錯的時候大概會更痛吧,
因為不能原諒無法完成心願的自己

不過,老實跟妳說過,
我討厭超商的微波食品,但我要把它吃完,我討厭我的人生,但我要活下去。
台北霞海城隍廟
Eddie Time
Eddie Time
JVITA_TAIWAN專欄作家 運動員出身,短暫培訓隊。 現職寫作,接接文案,拍拍照。 然後,接受所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