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催眠時的景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註:催眠中,我來到一座古堡前面,裏面照常有隔間,有廳,有房間,我的感覺是圖書館,放了很多書。

生命圖書館的引導者帶我進去,引導我參觀。
他拿下一本書,翻開給我看,手往空間(後面的空間,牆壁天花板下面)一指,出現電影般的情節,背景是暗的,人、東西是亮的,古代衣物的人,在古代房子(傢俱)裏面。
他繼續往前走,告訴我這個房間以前的生活情形,有大人、小孩在裏面生活。繼續往前走,打開門,是間書房,牆邊書架上放滿了書,當時的書房主人沒坐在裏面,他往空中一指,又出現電影般的情景,某本書寫的內容,某段歷史的重現。
走廊是黑暗的,往遠處看去,深不見底,引導人拿著手電筒,讓我看見眼前的路,他自己不需要燈光,可以走來走去,來去自如,還有他的手指,要說明某事時,手往空中一指,情景就演出來。
需要看書,就拿下一本書,翻給我看,要看東西就打開櫃子、抽屜,用手電筒照。
圖書館裏沒有「人」,但不死寂,一樣充滿「活」的氣氛,彷彿有人住著,和當年一樣,當年是一個大家庭住在裏面,現在仍然住在裏面,雖然我們的眼睛看不到「人」。
要回去了,往大門走,看到亮亮的光線在遠處,越來越亮。走出去,走過草地,回到湖邊,上了船,往前行。搖啊搖,到了岸邊,上岸,走過草地,回到馬路,車子、人群,回到我的「世間」。
(2017.7.12(三)寫/催眠+寫作的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49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紀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戲文—感覺的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句—身體器官/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文—蟑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進入電影史中汲取寫作靈感近年來,我開始關注起韓國電影中所傳達的政治意義與現代性,偶爾也觀看網飛上的電視影集。不過,坦白說,我的觀劇行為有明確的目的,就是解析它們運用商業手法包裝嚴肅議題的技術(即使有時為了戲劇效果而誇大情節),然後儘可能把這些進步的影像技術引進小說創作裡。我個人認為,小說家習得了高超的電影拍攝手法,有諸多的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4
【心靈療癒】秘月聖地,專屬一對一催眠療癒!解放痛苦,平靜心靈,迎接美好!進入元辰宮,強化內在,迎向未來!現代人面對來自工作、家庭的人際關係,緊湊的生活步調,很容易讓人身心疲憊,但是該面對的,該處理的仍是無法逃避!因此得有顆強大心,才能更有智慧解決問題,面對未來! 這次跟大家分享和迎熙老師接觸的一對一催眠療癒! 秘月聖地-迎熙老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iwal.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5-18
進入大休息Allie 要進入大休息的狀態咯!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5-17
進入聖殿-愛無止境「心」是一個神聖殿堂。這是真正祈禱的所在。 它是一個寧靜與隱密的地方,在那兒你與源頭的連結是如此的強而有力,以致於你只需進入,祈禱就會發生。 你說什麼,甚至一言不語都沒有關係。與上主同在那兒就是祈禱,進入聖殿就是神聖的行為。這就是,從喧囂的外在進入一個寂靜與隱密的內室,有助於進入聖殿。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3-02
進入意想不到的書中世界-台北國際書展-佳妮2024 年第 32 屆台北國際書展主視覺,邀請設計師李政瀚製作, 他曾以《八歌浪》專輯設計獲 2022 年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同時也是 2023 年國慶主視覺設計藝術總監之一。 主視覺以一波一波間續不斷的海浪意象,呼應閱讀書本時的翻頁,隨著一頁頁的翻閱,思緒的流動也不斷地前進轉變;同
Thumbnail
avatar
姜佳妮
2024-02-22
進入時空隧道系列-聖安娜德拉佩拉德教堂Église catholique Sainte-Anne-de-la-Péra前言 二零二二年九月份開始,因暑假旺季慢慢結束,身旁的事情也擺在一邊,於是兩人風塵僕僕駕駛租來的車,往魁北克省方向前進。 我事先安排好參觀行程,也準備相關休息時間及景點。不過人生就是如此,特地安排的不如突然的變化⋯⋯沒有專注在魁北克省其他城市,只為了早日到達終點站-魁北克市。 之前的文章,曾提到
Thumbnail
avatar
土撥鼠天下觀-觀天下
2023-01-13
進入第四波工業革命的科學實驗王|親子共讀web3.0/工業4.0的科普漫畫最近看3采文化所出版的書叫做科學實驗科學實驗王是韓國的漫畫書,目前已經來到第二部,實驗室已經提升到工業革命第4階段,第三集甚至開始介紹密碼與延伸的加密(虛擬)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10-15
進入真實的親密關係,是從有能力離開”自我中心”開始自我中心的人,什麼都以自己為基準,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身旁的人。當他沒有耐心時,他叫你快一點。當他沒有氣力時,他叫你慢一點。當他對世界無感時,他覺得你無聊。當他對世界充滿需求時,他覺得你給予太少。 很難離開自我中心的人,也很難會看見別人的存在及理解別人的狀態,一切的出發點唯有他自己,必須以他為主...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8-19
【 催眠進入潛意識之後呢? 要幹嘛?】閉關結束了, 原本我以為的催眠,是一個運用科學技術引導人類進入潛意識,進行對話。 會學習催眠就是因為要脫離玄學,這些怪力亂神。 因為看不到,所以很危險。 所以孔子才說,敬鬼神,而遠之。但是這個敬不是尊敬,而是敬畏。因為無形你不知道來者是善是惡, 以前甚至很多靈媒會以為自己在幫眾生擔業障。 我相信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