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職場的安身立命之道》:永遠不要怕學習新事物,學到就是賺到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去年,我接到彰基醫院的邀請,希望我能夠向員工分享在職場的安身立命之道。我從未講過的主題,所以我很好奇,承辦人是哪來的靈感,邀請我去分享呢?
承辦人員淑評表示,從我的粉絲專頁中,他感受到我對職場有許多的心得,他很有共鳴,因此決定邀請我去分享。
我的同事得知後,他認為我超級適合這個主題,一定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因為,對他而言,他經常看到我,用一種不同於他人的角度,理解同一件事情,比如當出現職場霸凌時,我似乎不那麼容易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卻是用一種旁觀者的角度,看待事件的發生,並且願意用學習的姿態,來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而不可攻破。
彰基醫院的邀請,以及同事的回應,使我決定要好好整理這七年來的工作經驗,來幫助自己進入下一個新的工作階段(心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講座實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