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職場新人盲點破除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寫的「職場新人盲點破除」系列好像還蠻多人看的,所以我把連結分類整理在下面。如果看完覺得有幫助請分享,你的支持將成為我持續前行的動力~

技能:

知識:

溝通:

心態:

👉如果你喜歡文章請按下愛心❤️
👉想隨時複習請按下收藏】✅
👉如果你想供寶貴的意見請留言】✅
👉文章若有幫助也歡迎贊助】【追蹤】☕
這些都將成為我持續前行的動力🚀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新人迷思破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個專題是專門寫給剛進入職場的新人看的,剛進入職場懵懵懂懂的,搞不清楚該學習那些技能嗎?是不是常常跟同事相處不順利?常常無法達到主管的期待?沒關係,這個專題都有解答。 你可以在這個沙龍發文討論以及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新人,為什麼我要教你/妳?  這幾年我並沒有很專注在寫文章,主因是自2019我的工作由傳產轉入電子業,雖然還是做老本行模具的工作,但實際上我為了在電子業生存,其實在工作之餘,也是付出了很多時間在適應電子業這個環境。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4-05-18
    職場新人的成長心得某天在茶水間盛水的時候遇到公司的前輩也來盛水,他先是向我小小murmur了一下工作好多有點累,接著說他最近遇到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還有這些年他在職場上有遇到什麼挑戰,過沒多久他的主管也來盛水加入了我們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4-04-27
    職場新人與老人的差別為什麽你一開口,別人就知道你很嫩: 1、當你表達意見(發表觀點) 新人:我覺得這個事情···、我認為這個··· 老狐貍:我個人理解是···、我個人想法是···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4-01-16
    職場新人危險警示⚠️ 5種公司「蛙化」現象不可不知你是否曾經遇過這種情況,當你被心儀的人告白時,你卻突然對他失去了興趣?這就是所謂的「蛙化現象」,一個在日本高中生中流行的詞彙,原本指的是女生對喜歡的人感到破滅的心理變化。然而,這個詞不僅適用於戀愛關係,也可以用來形容職場上的一些現象。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職場上常見的5種「蛙化」現象。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9-12
    職場達爾文:職場新人你常被說沒有熱情嗎今天,我們要談談職場新人經常面臨的一個挑戰:「被說沒有熱情」。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充滿熱情,但別人似乎不太理解?別擔心,我們將一起探討這個問題,並分享一些有趣的建議,讓你在職場中熱情澎湃,不再被誤解!   新手總是有點緊張 首先,要記住,職場新人總是會有一點緊張。畢竟,這是你第一次進入這個全
    Thumbnail
    avatar
    小保羅勞動小教室
    2023-09-06
    《職涯》職場新人必須知道的五件事(下)上一篇 — 《職涯》職場新人必須知道的五件事(上),我們説了提問技巧和‘試錯’,今天來接下去説説另外三件職場新人必須知道的事吧!雖然這一篇文字會比較多,但滿滿的都是乾貨~希望能給你們帶來有價值的職場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VioletNg
    2022-10-03
    職場新人白皮書2:架設好工作環境,高效率的工作經過七八月的面試及畢業潮,相信很多新鮮人或轉職者都已經勝卷在握了, 卡珊的IG也湧入不少求職者的問題,如果你也想多個人聊聊你的困惑,趕快來私訊我吧! 今天來聊聊入職後,有什麼事前準備可以先做,讓每天的工作效率更加分喔!
    Thumbnail
    avatar
    黃卡珊的30's
    2022-09-19
    《職涯》職場新人必須知道的五件事(上)六月畢業季悄悄溜走,迎來了九月職場新人季,剛準備踏入職場的你是否感覺很焦慮? 本篇分享的職涯内容不是'注意服裝儀容'或是'要有禮貌'這種較爲表面的新人須知,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VioletNg
    2022-09-12
    從大學生到職場新人都受用的求職面試守則 大家好,我是台灣微告的艾比,這個月我想藉由大學開學前夕來跟大家聊聊求職議題。 1、不知做什麼工作「先投履歷再說」 2、沒回答到面試官問題 3、急著把準備的內容講完 4、自我介紹講成「自傳」 除了職場能力,面試官還想知道的事 有沒有碰過困難的事、如何克服? 對你而言工作上完成什麼事情會帶來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HI! 艾比的Y世代職場甘苦談
    2022-08-30
    自主學習不擾人,職場新人如何閱讀空氣在專業技能之外,禮貌的態度和誠實的回應也很重要, 「多聽多看少說」是安全牌,「誠實」和「禮貌」則是做人的基本。 有接觸過日本文化的人應該都有聽過一種說法「讀空氣」(空気を読む):就是理解當下的氛圍,並且做出適當回應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