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 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會做重複的事情
每天都會吃不一樣食物
每天都會說你想說的話
世界並不會這樣就停止不動
時間轉過了一圈過一圈
空間的形式也只是形體
我想去旅遊 我想去爬山 我想出國去
想著的理念 心理的造就 只有流動著
想著與實際正在做的事情
總是在不同路上 生活就是這麼奇妙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mand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在不做 還想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過後的夜晚 是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的內心是塊肥沃的土壤,謹慎的選擇要在心頭上種下的那句話。 你知道「說話」是件一體兩面的事嗎? 好的話語,像顆好的種子,使種下的它,健康、美麗的成長茁壯; 壞的話語,卻是種下有毒的種子,讓心頭上的那塊土壤,逐漸乾枯、荒涼。 “The human mind is like a fertile ground where seeds are continually
    Thumbnail
    avatar
    Eden
    2021-09-07
    人的位置| 人的位置在哪裏,人心中那人的位置又在哪裏? 我用眼睛看著你,可我也有心眼,有你不知道的想法,我們都在相互揣測,直到接納彼此,真正進入到彼此的心中,就不禁感動流涕,因為我在你眼中看見了我,你在我眼中看見了你。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04
    【古今人物】宮本武藏-我對神佛我敬而不求、勝負自在心中「我對神佛我敬而不求」宮本武藏被尊為劍聖,壯闊豪邁正如他自戒的「獨行道」貫徹一生,生平大小對戰60場從未敗過,二刀流的開祖,另外涉獵書法、水墨畫、雕刻等等藝術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3
    人在會議中,但你的心在哪裡? 只要1個動作讓你的會議更有效率會議是集結二人以上在一起討論議題的場景,這也代表參與者需要實際參與在這個會議中,否則其實用 email 溝通就好了,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相信很多人都有上班時間大多都在開會的感受,常常都是從一個會議趕到另一個會或是急忙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到會議中,常常都是人到心沒到。但參與者除了人到,精神上也必須投入在會
    Thumbnail
    avatar
    Peggy.PCH
    2021-05-12
    閱讀心得005:在天堂遇見的下一個人多年後終於出版的續集,原以為它也是一樣循著舊有故事寫出來的無新意的故事,沒想到的是它可以在上一集的基礎上,再加入更感動人心的體悟,艾迪犧牲所拯救的女孩,過得並不好,那個意外幾乎毀了她的人生,與眾不同的自己,無法好好融入社會,母親的過度保護反而造成她更大壓力,覺得不幸的自己直到遇見丈夫保羅才開始好轉,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08-12
    閱讀心得004: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每一個生命都會碰觸到另一個生命;你所付出的愛,絕對不會白費。你所遇到的人,都會以某種方式再回到生命裡。假如你認為自己微不足道,讀過這本書後你會明白: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08-02
    你知道愛情摩天輪增產概念出現在日本神話嗎? 神明的婚姻與任性,決定了人世間的生死伊耶那美命(いざなみのみこと): 我每天要殺人世一千條性命 伊邪那岐命(いざなぎのみこと): 那我就蓋一千五百個愛情摩天輪..喔不..是產房 ~! 日本神話的亞當夏娃,可以恩愛的時候生下眾神和日本國土,當然也會因為婚姻破滅搞出人命來。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恨? 會導致這對恩愛夫妻彼此仇視 ?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