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此時此刻的痛苦不知道如何緩解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科學、聰明、理性、客觀等等形容,一千人有一千種說法。
這些,現在,都沒有幫助,事實和幻象我都已經不是很確定了,於我而言更像是披著優越感的責怪。
我的認知僵化、狹隘且扭曲,糟過用 360p 的超爛相機在看世界;自己把荊棘往身上綁,一邊喊痛一邊大哭著說「我不能自己掙脫啊!會痛啊!」如此侷限自己等等,本身也是很清楚的。
對於我不知道的事情,我無法透過學習或是思考馬上頓悟(平凡的生活已經超過極限地消耗我,可以在這裡打字抱怨但是沒辦法強迫自己起身去洗澡,是可笑的狀態沒錯,但,現在就是無力改變),其他努力想破頭但是超出能力範圍的更不可能通靈,我沒有特殊能力。
爛透了。
我還有一天可以考慮主線,苟活或到此為止結束或開啟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展開。如果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我現在就可以走了。
    Kiwi
    Kiwi
    乳癌3期C患者 / UI&UX 設計 / 高敏感人 / 美妝狂熱者 / 手寫魂 / ACG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二次元、視覺設計、使用者體驗、罹癌親身經歷、提高生產力,甚至是個人身心靈的成長等等的學習與觀察和心得分享。 看似不同面向的主題,我想最終都會回到一個共同點。希望你閱讀愉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