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並不糟,只是受了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受傷的心
會讓人覺得自己沒有用
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有時會因此承擔太多
也可能自暴自棄
情緒起起伏伏
脾氣陰晴不定
一不小心地雷就炸開
傷人也傷己
然後更確定自己很糟
這世上
沒有不能醫治的傷口
沒有不需要存在的生命
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每一顆心都需要被好好照顧
你並不糟,只是受了傷
不管過去如何
你都值得擁有幸福,擁有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9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23
曼谷與芭達雅 | 抱歉了泰國,你並不差,只是你剛好不是我的菜早在 10 年前,我和泰國就有過一段過節。 人生第一次中暑發生在 2014 年 4 月,也是至今唯一一次。那天烈日高照,氣溫攝氏 40 度真不是在開玩笑。中暑的感覺就像高燒不退,我彷彿化成一隻冰棒置身在熔爐裡,即便外面熱到冒煙,我還是感到好冷。但這還不是最折磨人的,那次旅行不僅讓我中暑,還讓我在馬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4-01-19
愛並不需要你與眾不同。當我能夠展露自己的脆弱時......愛並不需要你與眾不同 「當我能夠展露自己的脆弱時......」    這不是新書了,記得之前我也曾在粉專上分享過《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好多讀者回覆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本書。    我並不會天天或是經常從書架上拿下來閱讀,但書裡的文字和每個人物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出現,然後輕敲著你的心門,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4
人生並不完美,你的每一個樣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自己。 #芭比從沒想過我會有走進電影院看真人版芭比電影的一天,更別說同期熱映的還是我很喜歡的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原子彈傳記電影「奧本海默」。 而我選擇了......芭比?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9-09
你並不特別 | 你多久沒為了快樂做一件事了 | 閱讀心得 | 紅說出社會後,好像漸漸忘了那個為了單純快樂而做的事情。好像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利益我們才肯做,應該如何改變這現況呢?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3-07-13
米克斯被領養當看門狗 離世溝通: 姊姊 你只是悲傷發作 不是墮落文:柚子貍 「對大人來說,牠只是一隻看門狗,但對我們小孩子來說,牠是我們的妹妹」。念高三的小主人來預約離世溝通時這樣說。為了怕爸媽知道小孩子想做寵物溝通,還特別跟我約了一個爸媽比較忙的日子,以免被大人發現。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6-17
《有錢人與你的差距不只是錢》:為了成功你願意犧牲多少你是否曾聽過身邊的人說過這些話: 「如果我老爸是郭台銘,我才不需要為了這個爛工作賣命。」 有些人會覺得,只有倚靠先天條件,或是極佳的運氣才能晉升超級有錢人。 但目前全世界的億萬富豪中,只有30%的人是透過出身於權貴家庭,或是繼承配偶的遺產而成。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2-06-12
《還有明天》失敗只是為了要你再次嘗試,死亡並不會藉此灑脫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韓劇_還有明天(내일 Tomorrow) 最近看了滿多在探討人生意義的戲劇,《還有明天》主題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除了有救人的陰間使者,還有可以提前預判憂鬱指數的程式。若不是當事人真的很難想像正在面臨的壓力與情緒負擔有多大,了解到自己寶貴的生命價值,並建立起強健的社會支持網。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5-25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四)|逃避者:沒有期待不會沒有受傷害,你只是讓自己忽略傷害他們是群習慣孤獨的人,但從來沒有準備好學會孤獨。 疏離的態度,迎來伴侶的責難,他們嘴上說著愛情使人成為廢物,他們更注重自我成長。 面對自己的情感,他們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笑笑地說:「沒事啦,我男子漢欸」,但心頭的寂寞和憂鬱卻不斷塞讓他們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做好這些準備,更不只是為了退休,我讀《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人到中年到底會遇到哪些困擾?又如何面對和處理?作者一路走來如何突破?有哪些心路歷程可做為參考?若想45歲退休,有哪些準備需要事件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