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唯心造
前幾天正逢月經來潮,在心理與生理不適感的夾殺之下,整個人意志消沉,還是很難接受自己有疼痛的感覺,想要延續身體通暢舒適的感受,一旦有疼痛情形發生,便起了想滅掉他們的想法。明明之前的經驗告訴我,如果願意花時間陪伴自己,不壓抑情緒,便不會那麼痛,但我還是逃避與自己獨處...選擇吃止痛藥最快!因此這幾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責怪自己中渡過!
希望我能接受現在這樣的自己,心理強度還不夠也沒關係,面對脆弱的自己,可以好好擁抱她,不會急著想要退貨!
我有逃避與自己獨處的情形,但我愛,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