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吟筆談詩集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詩集就好像整舊書籍一樣,總會發現一些曾經心愛的東西和情感。人啊!還真是要花一點時間整理整理,無論是身體或心理、心情,到某一時段,就要打掃一下,要不然很容易遺忘當時的初心…….
當整理過後,會發現許多故事或靈感,似乎如泉湧一般,思緒自然而然就冒出來了!另外思想也會與時俱進,至少這冊詩集我用現在視訊科技呈現,這樣更容易引領進入我設想的意境。這不就是現代電商最想要的結果嗎?「先吸引之後,再繼續看下去…」,也就是說:作文字或視頻的第一要務,即是先吸引讀者或聽者大約六秒之後,還願意繼續看或聽下去,這樣即達到表達的目的了。
最後,我當然大家會願看下去這冊詩集,更期待會喜歡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