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是自然現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是自然現象,是一個自然連接創造力的歷程,催眠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連接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身心狀態。
萬物相聯,催眠是對自己潛意識正面的覺察,個案經過催眠會更清楚知道意識的分析或評判,進而獲取潛意識的智慧,讓我們這個能量體能流通,接受潛意識帶給我們的最高的禮物。
#NGH催眠 #催眠 #減重催眠
#紓壓催眠 #催眠療癒法 #潛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念,是自己所創作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可以改變命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胞記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職化現象】我不是不要你,我只是想找回我自己這篇文想跟大家聊聊親職化的人, 親職化是指父母跟孩子的角色對調,孩子會承接父母的角色,扮演家中的"照顧者",不論是情感上或是生活照顧上,同時也可能是父母的情緒伴侶。 會有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父母關係衝突、孩子需要照顧其中一方的感受、又或是父母忙於工作,孩子需要承擔起照顧家中手足的責任,主要在於失功能的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21-10-01
我已經不是自然人了從一出生就面對進步的環境,一切那麼便利與神奇! 所以免疫力與抵抗力已經忘記曾經的雄壯威武 自癒力信心全毀 就算用排擠激將法也沒有用 不再有人相信古老傳說 排毒只是排你心中你口中的貪念 最終小小一顆科技化學產物 結束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1-02-16
這是中國饒舌歌手寫的一首歌,他提到了64,提到自由,還有很多社會現象...這是中國饒舌歌手寫的一首歌《打破這牆》,他提到了64,提到自由,還有很多社會現象。 在google搜尋「法老 打破這牆」所得的百度搜尋圖片,閣下可自行查閱 他現在還活著 而他現在還在一個中國知名大眾嘻哈綜藝節目擔任其中一位導師 我只能佩服他過往的勇氣,也難以去批評他現在的作品或者改變。畢竟.....
Thumbnail
avatar
有誰共鳴
2020-10-30
可能有自然放鬆而無痛苦的分娩時刻嗎? ─ 淺談催眠生產妳會打破蛋殼,為了讓小雞出生嗎? 妳會撕裂蛹繭,為了讓蝴蝶破繭而出嗎? 在我們對於生產的既定印象裡,似乎不可能有自然而無痛苦地分娩時刻,但如果我跟妳說:「那曾發生在我身上呢?」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10-11
讓心是自然的生態 - 學會用方法有什麼樣的情緒就讓它好好的自然流淌 無論是快樂、傷心、憤怒、恐懼 承認自己很在意就會接納了 真的把那些要你快點好起來、不要哭了、不要傷心、不要生氣、不要負能量、你「應該」什麼什麼⋯的聲音都拒絕在外面,把這些聲音都直接大方的還給聲音的主人 承認、接納是讓發生的情緒不要刻意去拿石頭想要阻擋 讓情緒
avatar
LUNA
2020-01-28
5 科學能研究超自然現象嗎?──《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15 科學一向只研究自然現象,但是自然的領域卻隨科學發展而擴大。因為自然和超自然是兩個此消彼長的領域:超自然代表了人所未知的現象,等到人明白其中道理,就不再是超自然了。天象、天災,疾病等等,都是從超自然變成自然的。連道德也可以用科學來研究。總之,「我們的無知是上帝,我們的知識是科學。」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