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航海王能不能買!?只有天知道!進場前你要知道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聊聊航海王!!!
航海三雄,萬海、陽明、長榮
三檔的走勢其實是差不多的!
那正常來說,假設航海發動攻勢,這三檔理論上也是會一起發動攻勢!
航海三雄
目前走勢是呈現力守前低支撐的震盪走勢,三雄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於距離前低支撐的距離有多有少!
那麼假設手癢想進場,進出都要先想好策略!
若以現在的走勢來看,如果是我,我會以前低支撐做為停損位置!
以周五收盤價來計算,假設跌破前低支撐,那麼三雄的虧損%數都不太一樣!萬海為12.2%,陽明為15.7%,長榮為12.1%!
萬海
陽明
長榮
那麼在進場前如果有先想好停損位置,算出停損之後會虧損的%數,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評估,假設我進場之後,能不能承受這個停損%數的風險!畢竟錢是自己的,每個人能夠承受的風險程度也不同,唯有進場前先評估好風險,想想自己能承受多高風險,這樣應該就不會再出現「我要不要停損」之類的疑問句了!
這篇文章不是在推薦買進航海王,只是以技術面的角度來分析,來跟大家講,進場前一定要先評估風險,如果是自己能承受的風險再進場!投資有賺有賠,不是每一次進場一定都會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所以後面會不會噴,我只能說「只有天知道」!如果我能早知道,我早就是首富了,您說是吧!?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海運股還能買嗎?最近跌勢的另類解讀海運股今天的大跌,一個重要原因是陽明(2609)的增資案。 我聽到一位海運的大咖投資人跟我說,現金增資的操作是,預先去市場上融券借股票,事先賣出,等到增資的股票下來之後,再拿那個股票去還融券。這樣操作的意思就是當下就先把獲利鎖定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7-14
    只有趴在海面能看見安心得像信天翁飛上汪洋 體力盡情傾注給天空 疲倦似乎早預見了小島 夢鄉跟飯店一樣舒適   沐浴冷氣中全身舒適 時間河床上奔流起澄澈意識 波光閃耀著想像之風   剜去腐肉般割捨關係 清創而流血般值得痛 消毒般澈底反省 敷藥般細心思考或閱讀 擺脫發炎般悔憾 停止潰爛般不甘心 新生肌膚般建立新關係   你
    avatar
    李四郎
    2021-05-26
    好市多好物老實說|北海道來的『一夜干風味墨魚絲』不必搶就買得到! 每次網友爆出美式賣場好市多必買商品隔天就會搶翻天,像是之前的草莓蛋糕和好市多衛生紙,這次Mary Q 選物小編介紹的日本零食『北海道舞味本鋪maruesu 一夜干風味墨魚絲』也是一夜干風味墨魚絲ptt網友大力推薦,究竟有什麼魅力可以打敗鱈魚香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本舞味本舖墨魚絲 一夜
    Thumbnail
    avatar
    Mary Q 居家選物
    2021-05-21
    不是只有國王與皇后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最近教育部因贈送《國王與國王》於中小學,其內容主要討論同性戀者的內容,進而引發許多反同團體及家長的不滿,認為這是對於孩童的一種可怕的洗腦教育,相對應的,許多同志團體也認為這是一個讓孩子真正認識自我的契機。以下筆者將列分幾個面向,與大家分享個人的看法與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0-09-10
    吃品種還是品牌?北海道不只牛奶也產和牛?中島美雪(中島みゆき)有一首歌「時代」頗為有名,我在日本的時候剛好也常常聽(透露了我的年紀),是長壽日劇「從北國來」的98年特別篇的主題曲,舞台是以富良野為主的家庭劇。 被大雪山山系十勝岳連峰包圍的富良野位在北海道的正中央,被暱稱為「北海道肚臍」,周圍還有夕張岳等等高聳山脈包圍,自然資源豐富自不待言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19-12-11
    「沒有國王能永遠統治,吾兒。」在港片《救世神棍》中,扮演達達大師的陳小春要求粉絲們與他一起替傳言中昏迷不醒的大明星鮑華(杜德偉飾)齊心祈禱。眾人圍著鮑華入住的醫院,一邊哭一邊齊唱他的名曲——
    Thumbnail
    avatar
    艾蘿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