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恐怖的暴風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到暴風的電話後,雖然不是暴風的聲音,但我還是用我最快的速度瞬間移動到暴風身邊。
當看清現場的慘況後,我退去人類的偽裝,顯露出死亡君主的外表,這次連三對龍翅都變出來了。
我單手舉劍,用著絕對不可違抗的語氣,「不想魂飛魄散就全部給我回去。」
鬼其實也不想落到魂飛魄散的下場,不用我再多做什麼動作,乖乖的回到抽屜裡面,連同原本就寄居在辦公室的鬼也是。
我關上抽屜,重新化為人型。
「羅蘭……」我應聲回頭,看到一個輕鬆倚靠在牆角的某人。
我有一種想逃跑的感覺……
「哇喔,羅蘭老師還真的是鬼王耶!」奇克斯天外飛來一筆,轉移了暴風的注意力。我好像還聽到某種東西斷掉的聲音?
奇克斯,多謝你救了我。光明神會保佑你的。
奇克斯和那個看起來很像刃金的人就這麼被暴風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暴風,不要打要害,我不會治愈術……」暴風一聽到我開口,馬上改變目標,轉而修理我。
暴風,你拿暴風腿甲踢我對我有一定的傷害啊……算了,基於今天的事情我也有責任,我還是讓他踢好了……總好過事後冷不防被報復。
大概是發洩完了,暴風總算停腳,「他們怎麼辦?」
「帶回去,問了生平然後把神器給他們。可是,我還沒找到刃金騎士的專屬神器。」那兩把匕首還蠻難找的。
一聽到自己接下來的遭遇,萊卡問:「我們有拒絕的餘地嗎?」
暴風一個腳跟踢,最靠近他的一張桌子漂亮的碎成兩半。
「你說呢?」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