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生日快樂【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偷不走的情誼【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做你的手【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說我堅強【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嚴父【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不要芋頭【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快樂又努力了一年。 實況在年初時,有個深刻且難忘的成長時刻。 同時,也迎來我所看不慣的事情,或許在實況上,我不應該有任何表態與作為。 如今,卻也慶幸還好我有做那樣的事情。 三月份,也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做了許多很糟糕的事情。 痛苦與難受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實的壓迫,過去的苦難,想實現的目標。 除了身邊的朋
avatar
LaiFDtw
2021-09-05
生日快樂祝福日語貼圖|日文卡片「生日快樂的日文說法」「 生日快樂日文怎麼寫」司馬儀整理出14句用日卡片或祝福的常用句給大家參考喔。我自製的日文生日圖可以自由分享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羅馬拼音念法....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5月8日生日快樂:櫻桃小丸子任性的小丸子、愛幻想的小玉、古怪的野口、自戀的美環、「Hey!Baby!」的花輪、驕傲的丸尾、傻呼呼的山田與極端刻薄的永澤,一群有缺陷的小孩子,像清澈的明鏡一樣完璧呈現在我們的大人世界,號稱美好無瑕的極樂國度。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5-07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有很多東西,往往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這份珍惜,卻已喚不回任何的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最新男朋友實用禮物推薦】5款平價男友生日禮物精選懶人包又到了一年一度老公的生日,相必女孩子們這個時候都想送一份特別用心的禮物,來給男朋友一份驚喜,一份用心的禮物,不僅可以表達情意,甚至可以觸動男人的靈魂啊! 可是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送給男孩子的禮物太難挑選了,常常要考慮到底什麼禮物有意義,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男朋友實用禮物推薦吧 !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3-31
生日快樂感同身受別人的煩惱也許使你憂愁,但共鳴別人的喜悅也會讓你收穫良多~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