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說的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這個不崩潰練習紀錄已經快三個月沒更新了,這不代表沒在練習,而是隨著兒子的長大,我已經逐漸接受了事實。崩潰是生活日常中的一部分,沒有崩潰沒有情緒,那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特別是當你有一個總是把調皮當有趣的好動兒子。
靜心冥想依舊持續每天練習中,這也慢慢成了我的生活日常的一部分,一天沒做就好像哪裡怪怪的。但隨著六月中開學後的忙碌,自己的時間只剩下睡覺,忙得都沒時間好好看書了,而近期閱讀的書是很需要細細咀嚼與品味的,於是這裡也停好久。
這一本蠻深的,可以讀很久
其實,最近蠻灰暗的,心情像是被厚厚的霧霾籠罩著。 有時候我還是會感到開心與滿足,這通常是在看到兒子的笑容時。但有時候覺得好悶,悶到快透不過氣的無力。
多年沒復發的蕁麻疹又來了,這次好似Delta病毒般變身成加強版,讓我三不五時就忍不住癢的一直抓,身上多處抓被到破皮。皮膚過敏雖然不是一種嚴重的疾病,但它發作起來實在很惱人,會侵蝕到你的生活讓你易怒與不耐煩,然後就什麼事都提不太起勁這樣。
聽著身旁認識的人,一個接一個傳出確診的消息,加上潛伏期的不確定性,著實讓人心煎熬,深刻感受到病毒把人一個個拉倒的可怕。 而我也因此成了被匡列的隔離者,帶著小孩待在家實在是一種極具挑戰的修煉。
而泰國的新聞則一直都沒什麼好消息,憤怒與失望一再出現,人民始終被壓迫與欺侮著。這幾天又爆出駭人聽聞的警察虐人致死事件 ,最讓我感到可惡的是這不是單一事件了,在這之前又有多少人呢?好希望揭露次影片的低階警察能夠活著,好人一生平安,拜託。
就這樣,有時候我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了。
於是也沒有什麼心情更新《泰太有事嗎》,因為寫了也似乎都是些難過的事。
但會慢慢好起來的,要這麼相信著,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110會員
86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兒是第一次讀時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入黑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