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53/365 - 廚房小事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廚房是我的小天地,也是我最喜歡妝點的所在。
自從五月的居家生活開始,開冷凍庫拿取食材的次數變多了,我那在冷凍庫兩大箱裝食材的收納盒,每次都必需要提上提下的,使我的背部和手臂也越來越負荷不了了那沉甸甸的重量,其實我一直想將它們換成小一點的收納盒,單取某一類的食材就好,而輕巧不費力則是我最重要的訴求。
偶然在療癒廚房的書籍中,發現了我所想像中的收納方式,尤其作者爆炸兔女王書中所描繪的家事與生活體驗,恰巧是我所喜愛的,喜愛的程度已經將三本都珍惜的放入我最重要的木箱書區中了。
  • 生活在中心,心愛的道具在手邊,穿插高效無痛的家事時間,最後以滿滿的安心與時在鋪墊。
  • 質感好的道具握在手裡總能讓人感到心情沉靜,把日子唱成一首輕快的歌,愉悅感也油然而生。
  • 生活是由自己去過出來的你怎麼過,生活就會是什麼樣貌。
療癒廚房系列書籍完完全全療癒了我
安安靜靜地翻閱書籍,心情自然也沉澱了下來,我在想這樣日復一復的日常,若能對生活充滿一點點的好奇心,或許生活過起來就會變得不一樣,也會漸漸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在我心中是存在這樣一個畫面的。
買了五個無印良品的收納盒,寸量好冰箱的尺寸,就滿懷期待地收到包裹了,如果沒有在書中發現到原來無印良品的收納盒也可以用在冷凍庫上,我可能真的還在努力地找尋我心目中的收納盒吧 !
主婦們的智慧常常深不可測,隱藏在生活中的小細節裡。
換上了五個白色收納盒,清爽多了,但食材似乎還是過多了些,必須保持在7成左右比較好啊 !
還有一個也很想讓我改造的部分就是,很想買一個矮的櫥窗櫃,擺上心愛的碗盤們,除了可以時不時就能透過玻璃窗欣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不需要費力地從廚房系統櫃上方拿取碗盤,我實在不喜愛從上方拿取,除了很費力之外,收納起來也得規劃,不然沒辦法一目了然。
不過這個的實踐度就較低了,畢竟家中廚房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在擺上一個櫥窗櫃了,不過也無彷,或許哪天又會想到好方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