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分享-寶貝老闆2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在之前百無聊賴的時候,在家追的一部電影,因為寶貝老闆真的挺可愛的hahah,雖然出了有段時間了,但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有雷,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在我個人看來,第二部是比第一部好得多了,有趣的地方在於,有些東西顯然是為父母準備的,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的電影。
在故事一開始,提姆和泰德就漸行漸遠,而提姆也因為漸漸跟自己的大女兒彼此的溝通有所隔閡,而開始苦惱的中年危機,不論是兄弟之間的感情,或是跟大女兒之間的鴻溝,都是關於家庭的危機,而當蒂姆得知自己的女兒開始為Baby Corp工作時,他們被迫重新變年輕,一起完成一項使命。
圖片取自網路
接下來是很多幽默故事的情節,還有可愛的孩子們,而最後的目標是拿下一個邪惡的校長,雖然校長設定是個嬰兒,但我真的覺得長得很顯老,可能一出生就有初老症狀。故事中有許多的家庭元素,是關於兩兄弟之間的紐帶,也是提姆和他的女兒之間的紐帶。我猜這部分應該會很抓住某些觀眾的內心,因為家庭成員之間,這部電影就佔據了兩樣情,一個兄弟,一個父女。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網路
雖然一開始說這部電影是兩樣情,兄弟跟父女,不過這部電影其實很大程度上是關於蒂姆和他女兒的故事,而泰德在其中扮演了一個角色。
我想,這部電影的親子元素能引起不少為人父母觀眾的共鳴,並開始思考孩子的教育與家庭的運作方式,再加上故事中反派使用洗腦的工具竟然是使用手機app,我想也是針對現在的生活狀況給父母的反思。
圖片取自網路
最後我想分享一下最後這部電影給我的反思,很多時候沒有敞開心胸去聯繫彼此的話,就會開始有許多的誤會,很多親子間的代溝就是這樣來的,亦或是跟人之間的鴻溝。電影中,提姆以同學身份聽大女兒說自己的事的時候,其實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因為提姆不了解,很多的演繹,導致父女之間開始畏懼溝通,因此漸行漸遠。
當然,故事最後兩人當然是冰釋前嫌,無論是提姆、泰德或是提姆大女兒。
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一個喜歡分享的地球上的一名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