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那複雜又細膩的情感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沒想到看個花牌情緣也可以被trigger到(笑)。從一直看許多不同的動漫作品,我好像透過了這些故事跟人物,理解了許多不同人的心情。《花牌情緣》對我來說,讓我更加理解了那個人的選擇,我想我一直都只是不了解他的選擇,而不是不了解他的感受。新與千早的相處,好似讓我回到了跟他相處的瞬間,那樣純粹的心動與開心,並不是什麼條件造成的,只是純粹的與對方相處的喜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