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記事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早晨,我一如既往地來到街角的早餐店,等候餐點的人們都低著頭,他們的視線早已被科技給佔據,沒有半分留給周遭的事物與風景,當然,我也不例外。
  直到我聽見熟悉的音樂響起,我抬起頭,自然而然的笑起來。
  倏地,我意識到自己每天的感觸變少了,我變得遲鈍了,甚至是麻木。
  睜開眼睛吧。
  我對著自己說。
  這個世界的美好需要自己去挖掘。
  去找尋吧,不要停留在原地,不要讓自己的熱情被淹沒在枯燥的生活中。
  
宣需和雨
宣需和雨
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宇宙,如果混亂是宇宙的盡頭,我想珍惜每一場相遇,每一次的體驗,皆是一期一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