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習慣開始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自我觀察下來
早晨 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有鳥鳴,無人聲~有一種天然的沉澱冥想的環境與樂音
我可以好好思考與紀錄
所以,我自己已經決定
身為樂天派的自己,要開始進行晨間敘事與記錄的習慣
而這是第一天
願我可以持續維持!
這兩周
與同事的關係似乎漸漸緩和
這給了我新的體驗
就算有甚麼黑歷史
也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只要真的願意好好面對自己 好好做自己該做的
也許還是有機會被接納
然而真正重要的是
我已經不建立在別人的接納
而是自我先悅納自己
只有我打從心底願意接受現狀的自己
並且從現在的位置
朝我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例如擁有好習慣的人 例如擁有晨間寫日記習慣的人
只要我一點一點努力
我就有自我成長的可能性
所以~~ 感謝自己 從沒放棄過!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