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時 停下來 聽聽自己的聲音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何起床,就像是被啟動了一個開關一樣
今天非得坐在飯桌前面 寫一篇文章
就是此刻 我卻仍然有動力但沒有想法
鍵盤的敲擊聲 藍芽喇叭傳出的LOFI CHILL 音樂
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於是我把音量調到最小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感覺有點渾濁 有點急促 想知道到底想讓我打什麼文章
太陽穴開始陣痛 因為急了因為感受不到 沒有耐心的我
只好一直隨著我的心 一直打著我內心正在說的話
沒有內容 沒有情緒 只有最安靜的聲音
告訴著我。
我想 再更冷靜一點 再冷卻自己內心澎湃的高溫
或許我可以聽到更深層的聲音
靜下來 瞬間突然內心有股坡濤洶湧的感覺
原來 是告訴著我 FOLLOW YOUR HEART
不管怎麼回事 相信跟隨自己的內心
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
Can do it.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