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肚裡有了妳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把這些奇妙且深刻的體驗都寫下來,等妳出生後當作床邊故事唸給妳聽。
孕前還算平坦的小腹,轉眼間往下看卻已看不見腳趾頭們,肚皮也被撐得緊緊的;尤其是最近特別能感受到妳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一股暖意從心頭流過,那種感覺就好像跟妳有了更深的連結,我總會輕拍妳剛才跟我打招呼的地方並說:「寶貝妳好呀~」
我原先是個吃東西快,走路也快的人;但有了妳之後將這些習慣漸漸改掉了。我變得細嚼慢嚥,興沖沖地告訴妳這是什麼食物,那是什麼水果,還不忘提醒妳記得起床吸收營養。回想起孕期的頭三個月,我對食物完全不感興趣,因此瘦了近五公斤。慶幸的是前期卵黃囊提供的營養妳都有乖乖吃,就連產科醫生都稱讚妳長得很好(符合每次產檢的週數大小),現在我比較能吃得下了,媽媽會繼續努力的!
朋友都說孕期中會有特別愛吃的東西,我好像還好。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吐司、牛奶、豆漿、起士、白木耳露,以及可可脆片吧。至少沒有胃口時,上述隨便選一樣吃都還行。在此要跟食慾很好的孕媽咪說聲恭喜,我是真的很羨慕啊!!!
透過例行性產檢的超音波影像,看著妳動動手、踢踢腳,或是把臉埋在內壁不讓我們看(很調皮),這都是妳正在努力長大的證明,我真的好期待妳出生的那天,妳零歲,而我亦同。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會有霧化氣從化油器裡噴出來?是壞了嗎?這也算是個月經問題了,光是我自己在賽車場活動的時候就至少聽到3次,因為賽車是沒有空濾盒的,都是裝香菇頭比較多,尤其KAYO MR150很多人甚至是完全拆除直接吸大氣,所以在原地試車拉轉時就能看到有油氣從化油器裡反噴出來,就像這樣: 至於答案其實很簡單,只是有人以為這是故障、引擎出問題等等...修但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9-17
    從今天開始做一個改變:購買前,多想1分鐘(或更久),也許家裡已經有了!有人發現今天4月22日的google圖示是一顆大樹嗎?因為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由維基百科的說明,最初的世界地球日是以「平等」為主題,以「地球村」為中心概念,希望人類可以尊重彼此,和諧共存。 同樣據維基百科的文字,世界地球日具有「環保」意義,是在1970年的4 月22日,美國所舉辦的第一屆地球日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4-22
    165/365天持續寫作 - 唯有理解了自己之後,才有辦法同理他人我們都應該花時間與自己好好的相處,好好的與自己成為朋友,因為唯有當理解了自己之後,才有辦法同理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2-08
    自我覺察101-別傻了,你真的沒有了解自己覺察自己的重要性,用白話的比喻就是在做事前準備,像是打球、跑步之前會檢查自己服裝、鞋子有沒有穿對、鞋帶有沒有綁緊,也會伸展身體感覺一下自己狀態是否良好。同理而言,當我們今天遇到情感的衝突、內在的挫折時,也要像面對一場球賽一樣,把自己給整理好,才能知道自己面對困難時,自己有什麼資源可運用。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15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如果中國有民主,香港就能自決了嗎?王丹:我對港獨的看法(1)<p>按照我對香港形勢發展的評估,港獨主張在許多香港青年中已經逐漸成為一種風潮,這樣的風潮一旦成形,發展起來是很快的,同樣的例子我已經在台灣目睹過。因此,盡快了解是必要的。</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