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卸貨還有121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覺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因為我很少對肚子裡的你說話(有時候想到才跟你說說話、唱唱歌)

甚至有時候忘記你的存在,動作還是像以往一樣大咧咧的


懷孕至今,5個多月了,我很珍惜你在我身體裡的時刻

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次感受到你的時候,我還記得我很興奮的尖叫)


每次照超音波,你都不愛讓我看看你(無論我提前吃布丁、養樂多吸引你)

感覺你是個害羞的小男孩呢~(沒關係,媽媽我臉皮夠厚)


最近媽媽咳嗽有一段時間了,甚至咳到腰部肌肉痠痛

聽說咳嗽對你來說是七級地震,這一點媽媽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你

媽媽去找了醫生開藥,也乖乖吃了,也喝了好多溫開水,但依舊沒有用

你阿嬤還用鹽巴烤橘子(還烤焦了...)給媽媽吃,媽媽只覺得一陣反胃...


每當我很緊張很擔心你的狀況的時候,你總是舉起你的小手(或小腳)戳戳我

好像是在告訴我:「媽媽,我沒事,我在你肚子裡很安全」

當我晚上咳到無法入眠,你也會起床陪伴我

孩子,雖然我不是個好媽媽,但我確信我愛你,是的,我愛你


我想我最常跟你說的一句話就是:「寶寶,請你一定要在媽媽的肚子裡待好待滿,不要急著出來」

我們會在最合適的時間見面的,媽媽愛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