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批評綠粉舔綠來反證到底有沒有舔共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有人覺得綠營整天說它們很喜歡說別人舔共
今天我們公正一點,我們拿綠來比喻如何,畢竟我這個人所有顏色都批評過,在我眼中還真的天下政客一般黑,不黑的都活不下去。
今天很多藍粉阿、白粉阿、粉紅阿怎麼形容台灣甚麼叫1450,是阿,我們反證回來思考,為什麼我們覺得這些人叫1450??
因為這些人常把綠營做的不好的事硬要說成好,或者降低問題狀況
每天都在為綠的解釋東西
喔,你們一定覺得這很有問題吧
因為它們都不扯綠的哪邊不好
也不指責綠營哪邊做錯什麼
那大家覺不覺得他們很舔綠阿
因為他們不分好壞都是在努力為民進黨做解釋
或者要協助降低他們的錯誤評價
如果你覺得他們很舔綠
那請問你覺得他們覺得你們藍粉舔共有錯嗎???
畢竟確實很多藍粉幾乎都不曾指責過共產黨如何,我常說,人一輩子永遠都不可能做對的事,也不可能永遠都做錯的事,既然都有可能做錯事,自然就能找到批評的點
甚至同一件事還有不同層面可以看,同一件事有的人是受益的,有的人是受損的,幾乎任何決定都一定有缺失的部分,而批評指責就是為了補足這些缺點的地方。
只要翻看台灣這20多年的紀錄就可以發現,沒有任何政策沒被批評過的,哪怕政府發錢給錢也永遠都有一堆人不滿意
既然以上的狀況都很明確了,那麼想確定一個人舔不舔共?
只要往回翻看所有發帖紀錄、留言紀錄就知道阿
看不到半則有說共產黨不好的話語
這如果不算舔要說什麼阿??
喔,共產黨好棒棒從不犯錯???
當然很多親中的人一定看不慣,覺得我有偏頗
如果這些人不愛聽,那差不多就是真的舔共了
畢竟,共產黨又沒養過台灣人,你說支持民進黨、支持國民黨、支持民眾黨、支持時代力量是因為這些政黨在台灣努力,想要帶給台灣繁榮
不管他們的政策有何走向,至少他們是為人民做事,所以支持他們是有道理
那與台灣真的沒太多關係的共產黨要當什麼???
可以講中共的優點,當然也可以講中共的缺點
讚美中共的優點是因為有看到,那看到中共的缺點批評一下難道不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所以,綠粉指責有沒有舔共?當你真的有批評的時候,大概提出來說,共產黨有做錯的地方,我有罵過,我可以提出證據
如果提不出來,當然就真的是舔共了,不是嗎???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