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看看地板跟你的嘴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板上有些剩下的麵包屑可以吃喔
那些人以為閒言閒語不會有殘存的痕跡
但事實上,那些閒言閒語就像地板剩下的麵包屑
吃掉消化 就只剩下糞了
被麵包砸到不會痛 我是不會將其撿起砸回去
我會吃下肚 儘管骯髒 讓它化為糞再砸向那些人進行回禮的動作
沒辦法 不採取行動我對不起認真上班自己,對不起發給我薪水的老闆
所以,不要再製造麵包屑了好嗎店長跟你那兩隻走狗。
不過我也沒有對那些人的嘴和地板採取什麼行動
如果有,也就是這篇文章而已吧.......
啊!好想砸回去,可惜我不想髒手,他們太髒了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