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Daisy Chang 雛菊餐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回顧的餐廳是位於我們高中時期常去的Howick區主街上的一家大約2018年10月份開幕,主要打Street Food的餐廳。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來的時候是2019年的8月,我們是吃晚餐,3個人點了7,8盤不同的餐點。由於是主打Street Food,所以份量都是小小的,我們都覺得這裡的食材新鮮,口味也很不錯。所以,我找了放年假的一天中午,再回來光顧。
餐廳尺寸中等,座位是有大約4個包廂還有一般用餐的桌椅
由於Daisy Chang的所在地週邊有很多的咖啡廳,餐廳等等,所以真的需要有固定的客人才能維持每日的營業額目標。還好,另一間也有賣刈包的餐廳在同一條街的另外那一頭,我覺得比起來Daisy Chang的餐點比較好吃,選擇也比較多。從用餐區可以看到廚房區,大約有4位廚師,兩位是亞洲人,可能是泰國或是馬來西亞的廚師吧。
左:馬來西亞風酥炸魷魚腳 NZD$16 後:泰式青木瓜沙拉 NZD$14
跟我出去吃過飯的朋友們都知道如果我看到有魷魚腳在菜單上,通常都會點。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哈哈。後面的泰式青木瓜沙拉是上次來沒機會嘗試的,所以今天剛好點來試試看,果真口味還挺和我口味的。
雖然青木瓜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每一口都能吃到
泰式青木瓜沙拉算是微辣/中辣,因為配上酥炸的魷魚腳,也比較不容易上火。照片看起份量蠻大的,其實還好,我都有吃完,沒有浪費。
軟殼蟹刈包 NZD$14
我超喜歡軟殼蟹,無論是壽司,刈包,軟殼蟹沙拉,直接酥炸後灑上鹹酥雞粉都愛吃。上次來也有點這一道,不過因為上次也有點豬肉的刈包所以我們都分著吃。今天自己來,整個都是我的。
不過,今天的軟殼蟹刈包有個小小問題。有自己處理過軟殼蟹的人都知道,我們買的軟殼蟹都是冷凍的,蟹大小尺寸分級裝盒,再來稱重量計價。所以通常退冰要烹飪前,都要清理蟹的腮,調味,放入油鍋內炸。今天的軟殼蟹,居然被我發現沒有將腮處理掉。所以我咬了一口發現問題後,先把兩旁的腮取掉,再繼續享用。在我用餐後我有上網分享今天用餐的心得,也有稍微提到了軟殼蟹腮的事件,Daisy Chang當天就有留言回覆我,他們已經提醒廚房要多注意,也很歡迎我下次再光顧,一樣的問題不會再發生。也因為感覺的出來他們是有誠意在經營,食物好吃,價格的部份我覺得也都能接受,並且也有酒照。所以等我們降到第二級後,我會再回來用餐的。
    張小莎
    張小莎
    居住在紐西蘭的台灣人。10歲那一年與家人從台灣移民到了紐西蘭,開始了不太一樣的生活。1997年底回台北上班,2014年再度回到奧克蘭定居,工作。喜歡旅遊,美食,嘗試新鮮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