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每位都找到專屬於你的靈魂伴侶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願每位都找到專屬於你的靈魂伴侶
早一陣子參加了朋友的離婚派對
放心,你沒有看錯,現在離婚也可以辦派對的
派對上沒有任何的哭哭啼啼
相反更多的是朋友和前夫的互相祝福和道謝
在我的朋友圈中他們一直都是模範夫婦
由大學相識到拍拖的過程我們一直參與其中
畢業後當我們還在迷惘期時
他們已經以最快速度完成置業,結婚,生小孩等人生大事
在我們眼中無論外貌,性格上他們都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因此收到他們要離婚的消息實在讓大家有點錯愕
由收到派對邀請開始到派對完結後
我們都沒有問過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分開
終於一次姊妹聚會上,大家喝了一點酒後
朋友突然說起自已離婚的原因

*************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
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
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

她說一直以來前夫也是一個好的人
無論作為父親,女婿還是丈夫
他也是盡責又用心
看到這裏可能你會問,既然那麼好又為什麼要離婚?
這個正正也是我們的疑問
朋友像看通我們的想法
她繼續說雖然前夫是一個好父親,女婿和丈夫
但可惜他從來不是一個好伴侶
由交往到結婚他一直按照自已的計劃一步步實行
大至置業地區,小至婚紗安排他都為我預備好
我們很少討論各自的喜好,對事情的看法
剛開始時我覺得這樣是他愛我的表現也樂於接受
但是到後來我們開始一起住
擁有自已小天地後,我以為相處時間多了
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大家內心的想法,以及對未來的想像
但是前夫認為只要跟著他的步伐走便可以幸福
後來我們有了小孩,大家可以溝通的機會便更少
有數年時間我們一天的所有話題均是圍繞小孩
慢慢我覺得自已只是他的計劃中的一部份
而不是作為他的伴侶存在於這段關係中
最後在我們嘗試了不同方法後
共同決定分開是對對方最好的選擇
聽完分享後我問朋友會否怨恨對方?
她說大家只是換一個身份角色相處
她對前夫仍然充滿感激,只是沒有愛情而已
聽到這番說話,一時間也不知道應該慶賀還是感傷
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永遠不要忘記你找的是人生伴侶
一個與你一生相隨,經歷福禍安危,喜樂哀愁的人
在對方身邊你會感到幸福,你知道自己可以放下所有面具
以最真誠的面貌面對對方,因為你知道他/她不會批判你
願每位看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屬你的靈魂伴侶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