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我們不做公益催眠活動了? 】

當初會辦公益活動,當然除了宣傳之外還有幾個重大原因。
1. 公眾演說跟公眾培訓本是我老本行,所以並沒有什麼難度,那公眾催眠,而是催眠達到某種程度的目的(用字遣詞要非常小心),那就會是另一種挑戰,幾次以來,也證實,公眾培訓技巧+催眠技巧可以同時成功催眠多數人,達到某種效果(例如睡著,放鬆)。
2. 現階段台灣暴戾之氣太重,比較、仇恨、分裂、憤怒、霸凌...等情況越來越嚴重,最大的原因就是壓力與情緒,在還願的過程當中能做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也是不錯。
3. 很多人懷疑視訊催眠,我只是想讓你直接體驗,不只視訊可以催眠,還可以催眠一群人。在國外地大路遠,視訊催眠早就已經好幾年的歷史,甚至電話就可以作催眠。選對人,比面對面,有用多了
這幾次下來,立下的誓言也做了,youtube也拍一段落了,經濟收入比較不好的人,可以藉由文章與youtube去了解更多事情,當然我的文章跟youtube上的資料你都可以在google上找到。有憑有據,才有公信力。
為何要停辦公益活動呢?
1. 只是暫時停辦,因為疫情關係,臉書廣告收費也跟著提高,我們打算把預算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上面。所以暫時先停辦。
2. 幾次公益活動之後我發現,暫時舒緩之後又如何?怎麼樣才能幫助大家提升,而不是一直舒緩舒緩在舒緩,事情還是沒解決?人生還是一樣無限輪迴?
經過左思右想,尋求各方專家建議,決定會以舉辦課程方式,讓收入比較沒這麼優渥的人,可以渡己之後去渡人,也許也可以變成斜槓收入。兩全其美的情況之下也許是更好!!讓我們期待一下
我們也會去舉辦各種講座,跟活動。讓更多人能夠受益,身心健康,家庭事業才會幸福美滿,這都是我們現在要執行的目標。
3. 收入許可的人,團體催眠對你來說只是增加信心,並無法解決你真正的問題,所以還是要透過一對一,才能最快的處理你的問題,達到你要的結果。
賺錢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有良好的身心靈,才能賺到錢,得到健康,良好的親密關係,有意義的友誼,才是人生勝利組
謝謝大家的參與,看到你們體驗之前的臭臉,變成體驗之後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真正幫助你們,打開心結,消除磁場,增強能量,打造自信,脫胎換骨。
我知道你有感覺,我知道這幾天你會覺得不一樣,因為這就是催眠的厲害,催眠的優點就是快。
快來體驗更多催眠,探索你的潛意識,解決長久的問題,脫離痛苦,走向快樂,行動是你現在需要做的唯一事情!!
願你們能笑口常開,無條件的愛與包容。
願你能祝福世界,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事事順心,財源滾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