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立一個全新心靈狀態 】

原本只想兼職替有緣人催眠就好
畢竟我人生志向是當一名企業家
這幾個月上天丟了幾個棘手的個案
每個都讓我措手不及~
這也讓我越來越感覺到催眠師的責任跟意義
原來可以快速幫助人起死回生,重新打造自己所希望的全新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低谷的人,都是很脆弱的,所以我也不敢亂給建議,只是把自己走過這一段路的經驗跟個案分享,希望藉由書籍或是去上更多身心靈課程,讓個案自己走出陰霾,甚至可以幫助其他陷入低谷的人。
感覺自己需要增加更多的知識與能力
於是我閉關了將近一個月,
報名很久的12月更高階的課程,即將到來,這段時間我看了更多有關催眠與心理學,生命,玄學的書本。
希望能夠在這領域不斷充實,
不只是幫助每個個案走出陰霾,
而是
由好的人生,創造出更好的人生
由好的狀態,創造出更好的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