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數位學堂上線了】

一直想完成一件事
小弟終於把線上學習平台用好了,現在雖然只有『催眠課程』,但是之後還會推出更多『身心靈』與『成長課程』。
還記得剛學習催眠課程的時候,我的人生已經是低谷中的低谷了,在精神狀況特別不好的時候不只花錢看醫生,還要花錢學習身心靈。
每次學費五萬十萬,要不是有點積蓄的人,幾個人上的起這些課?通常會上身心靈的大部分都是人生低谷的人,這不是雪上加霜嗎?
休養三年的我再次進入市場,不知道廣告費已經變成天價,重點效率還不高。以前一個學院的廣告費現在只夠一個老師用,以前四五萬的課程絕對可以賺飽飽,現在四五萬的課程可能才在打平,接下來的世界不敢想像。
剛好疫情來臨,實現我一直想做的線上教學,線上辦公,其實早在99年我在美國遊學時,線上辦公早就已經很普遍,只是台灣人習慣問題,總需要面對面。其實我在一開始上課也不喜歡線上,的確是面對面比較有臨場感。但疫情時期環境強迫我們進步,台灣人對線上上課、工作也都比較習慣了。
今年我一直在想把身心靈課程轉成數位課程。當然其中有好有壞。好處有:
1. 價格便宜
2. 時間彈性
3. 重複收看
當然其中有一些數位課程要解決的問題,例如:對練、問題解決...等。
當然這些有其他技術性可以解決,剛好跟我之前所學派上用場,所以說...是不是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我不知道!!
如果你是經濟問題、時間問題遲遲沒有學習,那趕快點進去看看,並期待之後可以推出更多活動與課程
現在我將催眠課程分成三階段,並且配合作業練習,你也可以學會催眠,拿取證照。
更多課程內容,趕快點進去看看。
***新用戶註冊測可領300元優惠序號(優惠代碼NEWCLASS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