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進入潛意識之後呢? 要幹嘛?】

閉關結束了,
原本我以為的催眠,是一個運用科學技術引導人類進入潛意識,進行對話。
會學習催眠就是因為要脫離玄學,這些怪力亂神。
因為看不到,所以很危險。
所以孔子才說,敬鬼神,而遠之。但是這個敬不是尊敬,而是敬畏。因為無形你不知道來者是善是惡,
一但你打開這個潘朵拉盒子,意味著,神鬼妖精,動物靈,甚至外星人,都可以接觸到你,甚至干擾你,甚至敏感一點的人,連別人的情緒或疼痛,都會被影響,前幾天剛好看到一個名詞叫我「共感體」。
總而言之,我並不覺得這些對人有什麼幫助,我目前為止的生命經驗也都告訴我,這不是一件好事。
經過這幾個月我發現,每次我催眠完個案,我身體都會很疲累,也會莫名情緒低落好幾天,
神奇的事,個案訪談時,彷彿有第三隻眼的靈感,讓我直接看到個案的問題,經過催眠果然很快速的抓到個案的心結。
簡單來說一切又回到原點,讓我不得不承認,一切都有能量,一切都有磁場。那如果是這樣,如果催眠師或者算命師,或者一些身心靈導師跟靈媒自身的能量場如果有破損,那肉身就會越來越糟,所以通常靈媒都會有破(健康破損,家庭破損,財破損…等)這些是我非常逃避的地方
以前甚至很多靈媒會以為自己在幫眾生擔業障。
不過我不認同這種說法,我也不想幫眾生擔業障。因為個人造業個人擔。而事實也證明,無論你信奉什麼樣的神,你都會經歷業力,所以真的有神或人可以擔你的業嗎?
佛告訴你不可能。
生命經驗也告訴你不可能。
但是無論是否要助人,是否要全心擔任身心靈導師,還是當個普通人
自身的能量場都是非常重要的
所謂的敏感體質,其實是能量場有破洞(出至恩師廖云釩的書)
我也非常認同這個觀點,因為以前道場所說的說法,靈體太乾淨,要共修…等說法,我都無法認同。
一個很乾淨的靈體,有如佛菩薩或耶穌天使等高靈,一般低等靈體怎麼可能可以進入,更談不上共修。
如果要共修,為何不需要經過我本人同意呢?
舊有宗教思想大多以耳傳耳,沒有太多人敢去挑戰不合邏輯的說法。
當我這幾次幫個案催眠時,不用任何感應,但卻能感受到個案的磁場,甚至要一段時間來修復,
而且在不感應的狀態之下能直覺感受到個案的問題,那繞了一圈,又回到玄學。所謂的超意識。
所以我決定閉關好好研究有關國外超意識、催眠、能量、磁場、通靈…等國內外註明文獻。
果然一切都安排的很美妙,在我很多疑問時,才發現恩師已經在這塊領域研究國內外文獻20年之久,上萬個個案實驗統計。
12月份花一大筆錢,進修20幾天,所以暫時不接個案。
我相信
催眠不只是催眠。
覺醒不只是醒來。
不只是算命,而且能改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