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四章 ……是不是…… 我洩露了天機…?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989 西雅圖)
Edward與Christin的策略沒變,而且Genie既然都已經能夠明講了競爭激烈,他們就更沒有時間耽擱。 Christin用盡自己以前在亞洲認識的人脈,與素未謀面的香港客戶還通了國際電話。(在1989-90年代,所有電話都是要付費的,國際電話費更是驚人,但是為了工作,為了生意,Christin向來是全力以赴的 。)在Christin的積極聯絡之下,香港客戶居然真的答應飛來一趟,時間就在後天早上。Edward雖然工作繁忙,但是一得到消息,立刻與公司請了假,打算陪Christin一起去機場,兌現他自己的承諾。
一早,Edward還是開著他的Porsche到華大接Christin 直接去機場接客戶。
「我昨天下午快下班時看到有一對蠻常來公司的夫婦,似乎鬼鬼祟祟地進了Genie的辦公室…」
一坐進黑色的Porsche,Christin就對Edward吐露自己的疑慮。她現在對於這輛車已經熟悉多了,好像自己的「家」一樣,覺得可以放鬆自在的與Edward討論任何心事…多奇怪? 他們認識也還不過半年吧?
「為什麼你覺得是『鬼鬼祟祟』?」Edward一如以往輕鬆自在地開著車,但是卻很認真得思考Christin的觀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五十章 不敢置信    熾熱的太陽高高掛起烘烤底下沙地,極高的溫度跟毫無營養的沙子讓整個大地一點生機都沒有,彌妮莎在前駕駛黑鯊而在後面則是佛倫斯開的吉普車,很快三人便抵達目的地————     坎拉綠洲。    「你就是黑色獵人吧?大人們等很久了,跟我來吧。」一名穿著斗篷的趕緊來大門口帶路,而他一亮出貴族的標誌衛兵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18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四十四章 陰謀?不存在的    「你說角蟹在綠洲外徘徊,你們前往大型綠洲的隊伍無法出去?」像聽到有趣事情葉亦問道,     「是的,神使大人。」前來報告的衛兵趕緊回答道。     「你知道更多關於大型綠洲的事嗎?」      「抱歉神使大人…..我…..」      為了表達對機械神的敬重一些重要的事情坎亞也會讓衛兵去報告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09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01─穿越 馬凡:我不信我這麼倒楣穿了!山林間傳來一聲轟然巨響,林中的鳥兒們被驚得四處亂飛,緊接著傳來獸類憤怒的咆哮。山路上一行人腳步匆匆,吆喝著:「馬先生說了,那隻異獸肯定會往這裡跑,幸虧提前設置了陷阱!」 幾人加快腳步,來到了山林中提前設置好陷阱的地方,果然網中擒住了一隻異獸,只見這隻異獸形似大象,叫聲卻似虎類,正在網裡瘋狂掙扎,試圖
avatar
火火
2021-01-02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二十三章 你是誰    一片黑暗,大腦滿是漿糊一般,葉亦感覺渾身使不上力就是眼皮也動不了,感覺就像是被鬼壓床的進階版,他使勁全力想要讓自己的一根手指動起來,卻沒什麼成效。     咚隆!     一陣晃動讓葉亦恢復些知覺,聲音似乎能發出來他也立刻發出嗚嗚噁噁之類的呻吟聲來證明自己還活著。     「天啊!他醒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17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十八章 你打得是友軍!    陰冷的月亮取代熾熱的太陽,在這片沙海早上跟晚上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一片無邊無際的沙土裡配上近乎個位數的溫度,能帶予溫暖的只有旁邊的小溝火,有時後為了不被沙獸或敵人發現就連生火這點小小權利都會被剝奪。     就像現在的彌妮莎。     「唔…..」少女靠著一塊巨石,小嘴咬著繃帶纏繞著右臂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12
【請問喝了茶就穿越了腫麼辦】第一章 我只是喝了杯茶……  早晨的陽光散落地面,一棟巍然聳立的塔樓靜靜地佇立著那裡,灰色調的建築帶著沉靜的氣息,塔壁另有七彩的磁磚所飾,高大的圓塔像個碩大的石柱,直直的聳立在這入校必經之處,似乎顯得有點妨礙交通。   少年瞇起了好看的雙眼,陽光照著這佈著光滑磁磚的塔面,反射得讓人感到有些刺眼,恍恍惚惚間是一個模糊的畫面在眼
avatar
郁千梨
2020-04-23
第十六章 這是綜藝節目吧?我懷疑我跑錯棚了。  一進入迷宮的大門內,白鳳炎便陷入一個傻眼的狀態。   「雖然之前有查過資料,說每個迷宮裡會遇到的關卡都不同,所以不存在能破解所有迷宮的攻略法這種東西,但......」   「還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情況。」金水接著白鳳炎的話說道。   「偶覺得很酷啊,偶真好奇做出這迷宮的是誰,竟然能想到要這樣
avatar
覓福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