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這對話有點萌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小孩晃來晃去看到我:「漉蔍漉是誰?」
「我就是漉蔍漉,你需要什麼嗎?」
「你都沒告訴我你是漉蔍漉!」
「我開學第一週就告訴大家了啊。」
「你都沒告訴我!」
我靜默一秒微笑:「………好啦,那我是漉蔍漉,你需要什麼嗎?」

這是我為了參加中秋連載趣、七天日更鐵人活動而寫的日常小事紀錄。也可以說我是混文章數,因為照我之前的寫法,根本不可能一天一篇,除非我是搬運文章。這篇標題就用學妹聽到這對話時的感想「這對話有點萌」。希望我真的能挑戰成功囉,因為我很想看蒼瀾鴿跟彭顯惠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作為一位對人文學深感興趣的學生,我深知討論對概念釐清的重要。身為一個推動審議式民主的成員,也作為一位對教育深感興趣的助教。我嘗試將各種議題用淺顯的語言寫成一篇篇故事,我很希望大家不只是看文章,也透過討論來理解公民社會的運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