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人生結束前做完的事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清單,我希望大家都能將那些事情記錄下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不要覺得麻煩或浪費時間,列出來並逐一完成它們,當某天到了終點時,才能無所畏懼,沒有任何遺憾,我的人生我自己畫下句點!這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我的清單!
  • 愛自己.愛己所愛.為己而活
  • 儘管辛苦也要努力愛自己愛的人
  • 活到老寫到老
  • 不輕易被他人言行左右
  • 多幫助人累積自己的功德
  • 不好的情緒不要放進心裡面
  • 不要在意不該在意的人事物
  • 不逃避責任與義務
  • 賺錢並好好存錢規劃人生
  • 克服懼高症(高空彈跳)
  • 開一個只有自己的包廂唱到爽
  • 吃完一個大蛋糕
  • 顧好自己身體不給別人負擔
  • 顧好家人直到逝去
  • 做事無愧於心即可.不過度要求自己
  • 組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
  • 跟愛的人生一對子女.好好養育孩子
  • 不缺席孩子的童年,手足的中年及父母的老年
  • 親手將孩子的手交給她/他未來的伴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