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研所開學第一周|中秋日更挑戰第一日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至台南落腳已第二周,總是有許多不適應。空氣中黏膩的氣味,熾熱的豔陽,都跟我說著回不去過往的生活。我仍想念啊!想念隨時背後有著夥伴一起戰鬥的日子,每天都像在解謎,也充滿歡笑的日子。
散步台南時,總有陽光暖暖的照射,我很喜歡純樸的古城,踏出家門即是方便的市中心,不絕如縷的咖啡香,麵包和點心增添著古城的香氣。這麼這麼喜歡這個城市,甜膩的香氣卻仍然進不去五坪大的空間。
開始和研究所各式各樣的課程搏鬥,聽不懂的術語,寫不完的作業和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剖析著自己的同時也努力認識其他厲害的人,不要害怕,因為你終究會變強。
第一學期選了十七學分,質性研究法、單一個案研究法、專業領域課程、校隊排球,僵硬的身體會復原,不熟悉的生活會習慣,也想成為厲害的人呀,所以給自己三個深呼吸,中秋連假充飽電後,再繼續回喜愛的城市努力吧!
4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