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在書桌前的我 總是思考......
為甚麼我是現在的我?
回頭看那個曾經的自己是如何茁壯的?
相信許多人的生命是不斷跨越心理障礙
才能是此刻的自己
但好像始終不滿意
而那種不滿
來自各種人、事、物對「我」的期望
可是 「我」
真的是開心的嗎
是不是應該自私的多面對真實的聲音
即使選擇的路會磕磕碰碰
也會想要看見稚嫩的我是如何長大的過程
而長大的一瞬間 或許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那顆開關是成為大人的起始
之後,只能不停地往前走
再也無法退縮
Listen today-單依纯 - 續寫
    1會員
    24內容數
    手寫文字的溫度,是沉澱的開始,一筆一畫從矛盾裡漸漸找回自信,再次鼓足勇氣走向混雜的世界 音樂的旋律帶我短暫遠離喧囂,歌詞的故事帶我試著體會他人的經歷,即使沒有人可以完全感同身 受,但卻默默療癒了不同故事中的角色。 喜歡手寫文字,音樂也是生活中靜靜的陪伴者,藉此分享我看到的文字及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_handte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每一種關係的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所以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人劇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憂.無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在你的人生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做好那一瞬間的心理準備。在看完《小老百姓的戰場行動守則》之後小老百姓的戰場行動守則,S&T OUTCOMES、川口拓。 這本書的共同作者是S&T OUTCOMES的隊員S先生,和危機管理領袖教育協會的川口拓,S&T是日本安保公司,提供反攻對策、個人防護、戰術訓練等服務,川口拓是日本自衛隊的生存與戰鬥訓練教官。 身為教官,川口拓其實不曾站上「真正的戰場」,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8-27
    《奇愛力克斯》Alex Strangelove 發現自我的那一瞬間│電影心得“How do you know if you’re like a good person?”__Elliot 《奇愛力克斯》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12
    《那就唱歌吧》:一瞬間的直覺與轉型正義 #海島演劇 #那就唱歌吧 #轉型正義 故事背景  蔡焜霖,一名經歷過日本時代與台灣光復的台灣人,單純的讀著書,到區公所工作,過著平凡的生活,卻在熱心幫助陌生人後被銬上送往彰化憲兵隊,從此人生的故事徹底改變。 下意識與遲疑的瞬間   如故事背景所述,這齣戲主要展現了白色恐怖受害者的境況,其描寫之深
    avatar
    王水星
    2021-07-02
    《生活隨筆》只有痛的那一瞬間才會醒悟最近因為口腔狀況真的很不好 就算用漱口水之類的也是無法改善 只好前往我最害怕的傳說中勇者之地—牙醫診所。 Photo by Rudi Fargo on Unsplash 進去就被要求拍一些口腔的照片,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被關在一個小地方、穿著重得要死的背心、嘴巴被塞入一堆道具、還要一直維持姿勢、旁邊那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08
    那一瞬間我覺得全世界都救不了我 今天發生了很驚嚇的事 本來計畫待在六樓的我看到姐姐手機閃著〔她〕來電 沒幾秒掛掉電話後說被叫下樓 急著要出門拜拜爸爸 〔她〕一聽口氣就很差 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是〔她〕打來的 不知為何的發現我在樓上  叫我有種就躲更遠 告知今天要去拜爸爸 有興趣就下樓沒興趣就在樓上待著 此外連姐夫和嬰兒也被叫下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