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有困難時,明智的方法是找最好的人物來幫你,如果向一個失敗者請教,就跟請求庸醫治療絶症一樣可笑,你的前途很重要,千萬不要從長舌婦那裡裡徵求意見,因為這種人一輩子都沒有出息。多和積極成功的人來往,這是洛克菲勒跟他兒子的忠告。
我們要多跟正向的人在一起,才能看見更高的視野,很多人對人生悲觀,使得自己人生的路愈走愈狹隘,真的很可惜,如果能慎選進入腦袋的思想,你就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能夠影響更多人。
一直都在看學區房,最近看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物件,沒想到交手的是一個超誇張賣方,最後沒能成交,貴婦姐姐問我會不會失落,我說還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生就是這樣,什麼都是安排好的,一點也不能增加,一點也不能減少,這樣能夠看淡一點,也許我們會看到更好的房子,只是很辛苦陪著我奔波好多天。
事後,貴婦姐姐告訴我,我的心境也引響了他的兒子,他們有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小布,是她兒子最心愛的一隻狗,這二天也被檢查出來得了骨癌,現在只能看剩下多少時間了,如何讓他不疼痛的離開。他知道他以他兒子的個性,一定很難受,之前另一個狗狗離開時,他兒子難過很久,這次是他最愛的小布,心裡一定更不舒服,他就想法子安慰兒子,沒想到兒子居然跟他說:凱特沒買到房子也很平靜呀!沒有任何負面情緒,我也要學他。
我們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好好活著,就能為他人帶來温暖和祝褔。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全球人壽 王育才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跟通貨膨漲和平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摩地靜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芳庭 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現今這個世界過度張提正面能量之前教導激勵課程,雖然每次都可以把學生講得很像中邪一樣,活力滿滿,但是據我觀察,無論是我的課程,還是別的激勵老師,甚至世界第一大師安東尼羅賓,這些上完課的人,後續如何?可以維持多久?對他的生活改變了什麼? 他與朋友的關係感變了嗎? 他與愛人的關係昇華了嗎? 他與親人的關係密切了嗎? 他與同事的關係和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21
正能量空間|【全新環保建材】世界第一座碳纖維混凝土建築開始動工,降低建設過程 70% 碳排 建築產業佔了全球年碳排放的一大部分,根據統計,建築的建設過程與水泥的製造過程佔了全球 6.5% 的碳排放。德勒斯登工業大學的學者與德國建設公司 Henn ,採用更低碳排的環保建材,去年共同推出世界上第一個碳纖維混凝土建築設計,現在開始動工了! 這座建築名為「Cube」,建置在德勒斯登工業大學校園內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8-23
正能量空間|比爾蓋茲說明:身為一個市井小民,你能為氣候變遷做什麼? 「淨零排放」已經成為各國共識,也是許多企業越來越致力追求的營運目標。不過地球環境不只是政府跟企業的責任,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應該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重點是,該怎麼做? 比爾蓋茲前陣子發表了他的新書《如何避免氣候災難》(How To Avoid A Climate Change),分享了他近幾年研究氣候行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8-05
21-07-06 消極會造成負面迴圈,正面心態則吸引好的能量,現在的我是正能量大師。有所嘗試,就等於有所作為。  Something attempted, something done. -h.w.longfellow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1-07-08
正能量空間|我們對未來住居的想像:智慧城市還不夠,永續城市才是解答 智能居家聽起來很酷,透過 5G 與物聯網,你可以輕易地操控一切居家設備;還有大數據的運用,也能讓生活增添不少便利。然而,在充分享受科技帶來好處的同時,無形中也消耗了更多資源,增加更多的溫室氣體排放。建築與空間作為當代人的生活重心,舉凡工作、娛樂、日常作息……超過 7 成的時間我們其實都在「室內」度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01
【個人管理-10】NLP-正面能量好多人說,我遇到挑戰遇到挫折我一定要抱持正向能量才能夠解決問題。包含很多書上都這麼說,是不是我遇到任何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抱持打不死的樂觀、不被影響的正面能量才行呢....
Thumbnail
avatar
巨橙思維
2020-08-01
負面思考正面能量心理學家芭芭拉佛列德瑞克森(Barbara Fredrickson)提倡,正面思考和負面思考的理想比例是 3:1。 有了他的研究,我們來看負面並非不好,有些時候負面的思想,把壞的想透,當最後的結果並非想像中如此,就能得到自己也沒多壞,反而增加了一點自己的信心,畢竟最壞就擺在那,就去面對吧。
Thumbnail
avatar
Chenyou Shen
2019-08-22